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正宗“黔货”进京城,小区楼下就能购

时间:2016-10-16 15:1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核心阅读:即日起,北京的老百姓就可以在北京的一百多家国安社区门店买到原汁原味的贵州土特产了!

  本网讯:10月16日,“黔货进京——中信国安助推贵州扶贫”启动仪式在京举行。“黔货进京”活动是由贵州省政府和中信集团共同开展的“中信国安助推贵州扶贫”活动的重要内容。国务院扶贫办、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北京市、贵州省、中信集团、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等领导,以及北京市有关部门及社区负责人、国安社区战略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仪式上,中信国安集团与贵州省扶贫办就“黔货进京”系列活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黔货进京”系列活动,以中信国安集团到贵州贫困地区采购名优土特产品的方式,直接将贵州名优土特产品引入“国安社区”平台,并借助“国安社区”的品质生活体验店,让“黔货”真正走进北京百姓身边。

  “黔货进京”系列活动开启了“1+3+20+100+500”模式。启动仪式当天,在前门步行街的贵州特产展位上,北京百姓可以购买和品尝到红酸汤、银球茶、黑猪肉、血浆鸭等上百家贵州企业带来的众多地道“黔货”。贵州省还带来了被列入联合国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侗族大歌、国家非遗的反排木鼓舞等原生态表演,35位来自贵州的手工艺人现场演示了蜡染、刺绣、编织、玉雕、银饰打制、牛角工艺品及民族服饰制作等精湛的民族手工技艺,让京城百姓得以体验地道的“黔”味“黔”韵,留下难忘的“贵州记忆”。此外,10月15日至16日,在前门步行街、鸟巢广场、工体3.3大厦在内的3大繁华商业街,在悠唐购物中心、北京海洋馆南广场、中央电视塔等在内的20家商场,在100家“国安社区”品质生活体验店,以及该100家门店辐射范围内的500个社区,都将举办了贵州特色商品展销,对于喜爱贵州特产与手工艺品的京城百姓来说,黔货美味、精美手工艺品将成为购物篮的首选。而从活动举办之日起,这些原汁原味的贵州特产将直接在“国安社区”平台上持续销售。

  据悉,“国安社区”作为中信国安集团全新打造的基于本地生活的社区品质生活体验、服务类平台,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建立起完善的社区服务系统,为居民提供诸如快递收发、家政保洁服务、电器维修、食品零售、时鲜果蔬、旅游指导、养老休闲、儿童娱乐等系列服务。“黔货进京”是平台营销模式结合精准扶贫战略的全新探索。

 

  贵州省有多样性气候,物产丰富。贵州省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之路,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新路。贵州省以“黔货进京”系列活动为契机,依托国安社区的诸多线下门店和线上平台,将“黔货”带出贵州,带给了全国百姓。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贵州名优特产的品牌影响力,带动其销量的提升,从而有效地促进品牌生产企业扩大生产,增加当地贫困人口就业,达到“惠及百姓”的扶贫目的。 

  “国安社区”负责人表示,未来国安社区将在全国设立5000个线下门店,覆盖2亿用户,将为地方品牌走进首都、走向全国提供强大助力。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很方便地了解、购买、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全国各地特产。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正宗“黔货”进京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