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投资有道 文化艺术品线上交易市场火热

时间:2016-10-11 22:14    来源:商业电讯  

  现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文化艺术品收藏的爱好者也在不断增加,文化艺术品因其本身就具有鉴赏性和投资理财价值,得到了众多收藏者与投资理财者的追捧。而近些年,在国家大力扶持发展文化产业与推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我国文化艺术品交易行业也积极创新,把文化艺术品与互联网金融进行融合,进而形成了文化艺术品电子交易的新型交易模式,让文化艺术品从线下交易转到线上发展,解决了传统线下交易的多种局限。

  

 

  文化艺术品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进行交易投资,在一定程度上都是借助了其背后所承载的文化属性,在引导投资进行投资活动的时候,对于其品种、价值、文化内涵都有很好的了解。而文化艺术品电子盘市场的形成和发展都离不开政治、经济、文化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从政治方面来看,从2015年3月份的“互联网+”概念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其后出台一系列“互联网+文化+金融”的政策看,文化艺术品线上交易这一新型的交易模式是受到国家政策的支持的。其后,央视等代表国家发声的媒体纷纷报道文化艺术品电子盘,使“互联网+文化+金融”得到广泛的认可。

  俗话说,顺势而为,在国家对文化产业高度重视与政策扶持下,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应势而生,作为安徽省领先的文化艺术品线上交易平台,上线伊始就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并且平台采用专业数据处理机房,依托强大的数据处理分析能力,可以快速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准确的相关数据,大大加快文化艺术品交易流程。

  此外,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把平台安全和藏品安全摆在重要的位置,与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合作,交易商资金存管在银行,交易平台不涉及资金,交易平台商品托管在第三方仓库,交易平台不涉及商品;交易平台艺术品、收藏品通过第三方鉴定机构鉴定、鉴定后公开发行,确保商品的真伪;交易软件系统由第三方软件机构提供技术支撑和监管。所有商品都封存在第三方仓库由保险公司承保,保障所有在交易平台交易的投资者的利益。

  而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9月份一个月行情的持续上涨,并且在众多数据中,安贵作为一个新晋小生不断的与业界大佬们一同出现,着实让其他文交所与投资者对仅仅才发展一年的安贵刮目相看。进入十月安贵依旧持续发力,出台众多创新举措,势要让安贵十月一红到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文化艺术品线上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