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秋季养生时节 SKG养生壶热销

时间:2016-09-28 22:29    来源:商业电讯  

  近日,记者从互联网家电品牌SKG旗舰店了解到,随着秋季的到来,养生壶、原汁机、破壁机等健康家电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其中以SKG的养生壶尤为受欢迎。据养生专家介绍,由于秋季正是养生进补的好时节,很多消费者正是基于养生的目的而选购以上家电。

  

 

  随着国人的健康意识增强,大家的健康观念也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例如健康消费需求由简单的疾病治疗,逐步向疾病预防和保健转变,也就是俗称的养生,而秋季正是养生的关键时期。养生专家表示秋季是人抵抗力最差的季节,学会养生保健是少生病的关键,这也导致了SKG养生壶的热销。

  “秋天进补最好的办法当然是炖汤了。”已经购买了SKG养生壶的徐女士笑着说道。当问及喝汤有什么好处时,徐女士又答道:“秋季喝汤主要以滋阴为原则的,可以让对人体有滋阴防燥功能,而且养生壶煲汤很简单,备好材料一键就能自动炖煮。”

  记者发现,消费者选择养生壶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养生壶的整个壶体采用的是对人体无害的高硼硅玻璃,而且是以精细烹饪及营养量化的方式达到养生目的的家电产品。所以相较于当今市场大部分加热产品会析出的重金属离子及有害物质的产品,无疑养生壶会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和欢迎。“养生壶现在是居家必备的产品了。”SKG的客服告诉记者,“养生壶有很多种类似养生粥、汤、养生食材等特定烹调功能,不仅外观漂亮,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一键全自动炖煮。”

  越来越多人追求健康的生活,养生壶也越来越受到青睐。SKG负责人表示,SKG将继续研发品质更高的养生壶,以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SKG养生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