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女幼师售卖淫秽视频被举报 画面不堪入目微信色情截图曝光

时间:2016-09-16 14:04    来源:5198母婴网  

  陕西宝鸡市一名幼儿园女教师被指通过多个微信朋友圈售卖淫秽视频,学生家长“尴尬又气愤”。澎湃新闻9月13日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宝成派出所了解到,涉事女教师已被警方控制,事件正在调查中。

  

女幼师朋友圈售卖淫秽视频 不雅视频标价13.14红包(组图)

 

  朋友圈截图

  宝鸡本地多个微博和微信号发帖称,宝成航空幼儿园幼儿园一年轻教师,长期通过多个微信账号贩卖淫秽视频,以红包方式收钱。帖子配发的该教师大量微信朋友圈截图显示,里面存有大量淫秽视频,不堪入目。

  有学生家长在网上发帖称,看到自己孩子的老师公开在朋友圈售卖淫秽视频,既尴尬又愤怒。为此,有家长向学校反映并要求警方介入。澎湃新闻私信联系发帖人,但未获回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女幼师售卖淫秽视频被举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