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元宝e家力挺靠谱青年,“房租e分期”为毕业生减负!

时间:2016-08-23 21:13    来源:商业电讯  

  随着毕业季来临,大量毕业生涌入一、二线城市,租房市场开始变得供不应求,房租水平也水涨船高。近一年房租上涨约10元/月/平,而5-8月毕业季期间为全年房租上涨最严重阶段。

  据统计,2016年北京高校毕业生人数较去年增加7000人,预计总数达24万,加上来自河北、天津的毕业生及外来务工人员,让原本供不应求的租房市场变得更加紧俏。元宝e家负责人表示:在离开校门前先租到合适的房子,这对应届毕业生来说是出社会的第一道生活考验!

  

 

  按照现在的市场交易规则,房租需要押一付三或押二付二。而刚刚进入社会的毕业生没有存款,首次租房就要面临近半年的房租,这无疑成为很大的经济负担。面对暂时没有经济能力的应届生来说,如果房租可以分期支付,压力将减少很多。

  为了真正帮助毕业生减小房租压力,元宝e家推出了“房租e分期”产品,在保持原有租房居住需求的基础上,推出分期付款的消费模式,让许多刚出校门的毕业生告别押一付三的烦恼,最快一小时审批、当天入住的优势,既缓解了经济压力,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居住环境。据调查,有近两成应届生表示已开始尝试房租分期,六成称会考虑房租分期。

  

 

  元宝e家负责人表示:每一届毕业生都是我们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我们必须提供更好的环境,让他们轻装出发,为梦想奋斗!

  元宝e家互联网信息服务咨询平台着力打造服务于“家庭消费”的消费金融平台。基于智能化大数据和国际先进的风控技术,坚持科技驱动创新,为大众信用价值的建立、释放和传递,搭建了一个安全、透明的互联网咨询服务平台。

  除了 “房租e分期”产品,元宝e家还推出了“家装e分期”产品,具有零担保、零抵押、时效快、简单方便、保障性强等特点,为有家装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元宝e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