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百日全民计划华记黄埔让更多创业者受惠

时间:2016-07-20 08:54    来源:江苏热线  

  华记黄埔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于2015年10月底隆重推出了“大众创新,0元注册网上营业厅”的百日全民计划,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零投资申请华记黄埔互联网公众渠道服务商项目,成为华记黄埔空中营业厅的服务商之一。

  申请华记黄埔空中营业厅的方法很简单,直接点击注册网站,填写资料输入服务商号,然后上传身份证点击注册就可以获得网上营业厅。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佣金结算日期是套餐生效的次日25日至28日左右遇节假日顺延,按套餐内金额结算进服务商预留的银行卡。号卡入网,离网都是自愿自由,充值费用是直接向运营商缴纳的,华记黄埔不收取任何用户的费用,如离网要向华记黄埔申请注销,否则会继续产生费用并营销您的信用。开户实名之日起开始计算套餐费用,无论使不使用均要扣取套餐费用。号卡在网正常使用,特别是最后一天,不能出现停机状况,否则系统计算不到佣金。

  华记黄埔大众创新零元注册网上营业厅项目,零投资无风险,全民只要通过自己的聪明智慧与努力付出,用心做好服务就能轻松创业,获取长期稳定的收入,积累财富走上成功之路。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记黄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