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单身狗”餐厅杀进购物中心:近2亿的单身贵族消费力惊人

时间:2016-07-01 22:29    来源:新浪财经  

  “单身狗”餐厅杀进购物中心,近2亿的“单身贵族”消费力惊人!

  随着“单身市场”的强劲增长,“单身经济”也开始在餐饮业暗流涌动,一些专注为孤独食客服务的餐厅近年悄然兴起,生意火得出人意料。

  

  “单身市场”背后的巨大吸金潜力

 

  其实单身消费群体强大的购买力也有数据为证。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单身或独居的美国人每年消费支出高达1.9万亿美元。

  根据美国市场咨询公司NDP集团的一份调查报告,超过50%的美国受访者表示自己会独自外出就餐,其中60%的人单独吃早餐,50%的人则独自享用午餐。

  美国佛罗里达州全球餐饮业专家阿伦·艾伦说,单身食客餐厅受到市场欢迎,反映出社会观念的转变。过去,如果一个人独自到一家上档次的馆子吃饭,往往会被周围人视为“没朋友的失败者”。而现在,大多数人不会再对此感到奇怪。

  对饭店经营者而言,越来越多人愿意独自外出就餐,标志着一个明晰的市场动向。一些餐厅开始顺势而动,下工夫研究如何吸引“单身贵族”前来消费。

  其实,中国的“一人食”也开始暗涌。目前,中国有1.8亿的单身男女,孤独的解药,就是消费的需要。其背后的市场还是具有很大的潜力,因此企业可以及早意识并关注这一市场,做出满足独居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单身狗”餐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