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王品荣膺“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

时间:2016-06-07 23:10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4日,被誉为国内餐饮业奥斯卡的“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在福州举行,王品荣膺2015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 和 “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是全国餐饮业一项公益性、公众性的年度评选活动,由中国烹饪协会与中国经济报刊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继去年首次成功举办之后,今年是第二次开展该项评选活动。评选分正餐、火锅、快餐、团餐、清真餐、国际美食等六个业态进行,王品在众多候选品牌中脱颖而出,位列休闲餐饮及西餐类品牌前三。

  

王品荣膺“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

 

  王品荣膺“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

  关于王品集团:

  王品集团自1990年12月创立于中国台湾,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经在全球拥有400多家直营门店,是台湾第一大餐饮集团。

  王品集团始终以成为全球最优质的连锁餐饮集团为愿景,以卓越的经营团队提供顾客优质的餐饮文化体验,以善尽企业公民的责任为使命。王品集团已在大陆的近40个城市,发展了王品牛排、西堤厚牛排、慕-法式铁板烧、花隐日式怀石料理、鹅夫人,5个自营品牌,开设了100多家直营门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