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网红经济卷席淘宝,卓多姿掘金粉丝经济

时间:2016-01-22 22:55    来源:中华网  

  受电商、经济调整、零售业低迷等多重因素的影响,2015年 服装行业的终端零售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普遍下降。业界普遍认为,服装行业整体快速增长的时代早已远去,服装业步入冬天。一些知名品牌不断通过降价促销应付困 局,在各品牌深陷价格战泥潭的时候,中国著名柔美时尚女装品牌卓多姿跳出传统思维,释放实力,掘金粉丝经济,取得喜人成绩。

  

4

 

  如果说2015年中国最流行的的词是“互联网+”和“粉丝经济”的话,那卓多姿无疑是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在服装业寒冬下,卓多姿迎难而上,在诸多传统企业陷入困惑之际,率先启动转型升级的征程,积极寻求突破,深挖粉丝经济,重磅推出卓多姿VIP盈利系统,从“第一站潮州首日销售业绩业绩逆势增长超1000%”到“第二站清远的三日销量同比增长上千个点”,再到“第三站惠州三日环比上增长1349%,完美实现终端业绩大突破”,无一不展示出卓多姿粉丝经济模式的成功。

  回顾2015年的服装终端零售市场,各快时尚品牌频出促销战报,其中,坚持“柔美新典范”的卓多姿,无论是在服装设计还是终端零售方面,品牌销售业绩表现尤为抢眼,展示着卓多姿所释放的实力。

  

4

 

  据了解,VIP盈利系统是2015年卓多姿品牌对终端实行精细化运营策略的重点,通过关注VIP,关注店铺的核心业绩和利润来源,从而实现品牌的粉丝扩张和VIP客户的高效贡献,最终实现“直接提升店铺业绩”的目标。

  在卓多姿VIP盈利系统2015年落地的三个站点中,店铺业绩取得重大突破,成为终端零售的新一代神话。在首战潮州中,三天时间内店铺突破十几万业绩,同比增长高达726%。单就活动首日,实现了同比增长1122%!在第二站点清远卓多姿店铺中,也取得了惊人的销售战绩:第一天同比上升711%,第二天同比上升3497%,第三天业绩同比上升500%。三天业绩同比增长1113%,环比上升1706%。纵观惠州这一站点,更是创造了一个新的销售数据。活动第一天业绩同比上升1184%,第二天同比上升951%,第三天同比上升447%。三天业绩同比增长718%,环比增长1349%。

  

3

 

  粉丝是互联网经济的“主食”。扎根终端的传统服装行业来说,要想吃到这道“主食”,似乎并不容易,但卓多姿所交出的每一份华丽成绩单都印证着卓多姿做到了,并且做得很成功。“粉丝是我们产品的试金石,是产品的最佳评论家。粉丝经济的本质对于品牌来说是互动、沟通、促进。只有想消费者之想,才能获得消费者的真实拥护。”这正是卓多姿在服装业整体市场走势低迷以及激烈竞争的浪潮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服装市场机会也开始撕裂并变得多元且复杂,为了更好的在竞争中突破发展,也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卓多姿在第七代店铺形象--卓多姿时尚体验馆中,推出了时尚搭配师这一尊贵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体验式购物”的乐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卓多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