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2014年全球最准点的20家航空公司里,有没有中国公司?你猜?

时间:2015-01-14 15:36    来源:虎嗅网  

  虎嗅注:英国航空数据监测机构官方航线指南(OAG)最近公布了2014年全球最准点的航空公司。全名单在OAG网站上注册用户后可下载查看。别找了,貌似没有中国的。本文来自Forbes.com,由福布斯中文网翻译:

  据英国航空数据监测机构官方航线指南(OAG)统计,波罗的海航空(airBaltic)是2014年全世界最准时的航空公司。这家拉脱维亚的国家航空公司在去年总共安排了4.2万个架次的航班,分别飞往40个不同的目的地,其中实际抵达时间与预定抵达时间之间的误差不超过15分钟的航班所占比例接近95%。

  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的准点率在所有大型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二,平均准点率为92.3%。澳大利亚航空(Austrian Airlines)则以90%的准点率跻身第三名。引人注目的是,美国各大航空公司的身影在这份排名中难得一见。

  在全球最准点的20家航企中,有13家来自欧洲。除了夏威夷航空和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准点率为88.5%,在整体排名中名列第12位)之外,再没有其他任何一家美国的航空公司跻身这份榜单的前20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最准点航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