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伊美尔磁雕S曲线 凹凸身材随心拥有

时间:2014-12-19 15:09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最大的悲哀是什么?莫过于周末和好友见面聚会嗨吃一顿,结果小肚腩出来了。一顿两顿不吃吧,难受还没什么减肥效果。一到周末就大吃一顿,这样下去怎么办?

  想甩掉小肚腩,不要脂肪,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推出“冻结”脂肪术——磁雕S曲线,不再拒绝美食的诱惑,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喜悦吧!

  伊美尔幸福磁雕S曲线 “冻结”脂肪术

  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最新推出的“冻结”脂肪术—磁雕S曲线,是一款全新的非手术、快捷、舒适的瘦身方式,采用多种光电技术联合的方式,解决面部肌肤松弛的同时,还能雕琢出完美的身材,并能从根源上改善肌肤,是爱美达人呵护肌肤、收获美丽的首选方法。

  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光电仪器 磁雕S曲线有什么过人之处?

  磁雕S曲线,是将多种光电技术联合的方式,能解决面部肌肤松弛的情况,紧致、提升肌肤,还能根据求美达人的诉求,雕塑完美的身材。多种美丽需求,同步达到。

  并且,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最新推出的磁雕S曲线,还能刺激皮肤的胶原母细胞增生,帮助肌肤达到抗衰老,起到紧致、提升的效果。

  如果,你想拥有完美容颜的同时,还想要拥有完美的S曲线,不妨试试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推出的新选择——磁雕S曲线,因为你的选择,追求极致美丽不再难。

  【手机网站】3g.ymexf.com.cn

  【官方微信】yme-xf

  【趣味微信】幸福的小伊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ymexingfu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伊美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