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新春合家欢纽约时代广场幸福晒起来

时间:2014-03-06 10:55    来源:上海通讯  

    【上海通讯】“年轻无极限,秀出我个性”这作为“85后”年轻人的标签再合适不过了。现在年轻人追求个性不同,尤其在婚姻、家庭事情上,更希望给自己留下一个别样而难忘的回忆。那么怎样才能拥有一个别样而难忘的回忆?光大信用卡可以告诉您一个答案:“新春合家欢,纽约晒幸福”。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与中国网信金融集团旗下壹金融网站首次合作,推出了“新春合家欢,纽约晒幸福”活动,只要在壹金融官网(www.1jinrong.com)上传自己的家庭幸福照片,图片经过壹金融网站进行审核后,您的全家福照片就有机会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同时网友还能用此照片免费申请办理光大DIY信用卡。对于年轻一代的“85后”而言,没有什么比这更具个性、更能晒出幸福的事情了。“新春合家欢,纽约晒幸福”活动刚一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

  “信用卡如果可以在卡面上印上全家福照片,这对喜欢秀出自己的年轻人来说的确非常有意义。我经常出差,如果在外地消费刷卡时看到全家福的照片,一定会觉得特别温馨,这种定制化需求肯定可以得到很多人的响应”,参与活动的刘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在活动期间壹金融网站甄选出来的合格照片,光大银行从中抽取了99张照片制成了光大新春宣传片,并同时投放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上。

  将“幸福”制成信用卡随身携带,还能随时刷卡消费。无形中,自己带着自己的幸福走过了每一寸土地,也是将围绕在身边的幸福之光晒给了全世界看。

  此外,在自己的照片投放至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的同时,光大银行信用卡境外VISA刷卡渠道还为您贴心推出了“非同‘返’享”的省钱方案:活动期间使用中国光大银行Visa信用卡在境外通过Visa渠道进行面对面外币刷卡消费,每期每消费5笔即可获得该5笔消费金额的5%返还,每人每期最高可返150美元。光大信用卡,与您一起在纽约时代广场见证幸福!

  像类似“新春合家欢,纽约晒幸福”这样的活动,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今后还会继续举办下去。如果您也想把自己的“幸福”通过DIY信用卡的方式晒出来的话,那您目前除了可以在:北京、广州、重庆、长沙、福州、杭州等6家分行共16个柜台网点进行办理DIY信用卡外,还可以登陆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地带(http://xyk.cebbank.com/)进行了解和卡片申请。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