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徐小平、水滴保沈鹏、李璟等8位明星企业家助力水滴保粉红丝带公益行动

时间:2018-11-12 15:46    来源:搜狐财经  

   不久前,国内健康险优选平台水滴保与时尚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正式加入“2018粉红丝带公益行动”,成为粉红公益联盟成员。

  在这次盛大的“粉红丝带”年度公益行动中,为让更多人关爱女性健康,传递粉红力量,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创始人兼CEO沈鹏,点亮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璟、点亮基金创始合伙人龙伟、创新工场合伙人郎春晖、高榕资本副总裁左爱思、泛生子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思振、大姨妈创始人兼CEO柴可等8位明星企业家,作为2018年粉红丝带粉红公益大使一起“为爱发声”,呼吁人们关爱女性乳腺健康。

  

2

 

  此次活动,作为水滴保携手时尚集团打造“粉红丝带”年度公益行动中的一部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上周的社会话题#你不知道的房事#吸引1110多万人浏览。本周8位明星企业家及企业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互动,掀起了本年度公益活动的小高潮。

  

2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也得到了8位明星企业家所在投资机构及企业的声援。其中来自精准医疗企业泛生子,来自女性健康理念倡导者大姨妈都在各自领域为女性发声,号召更多人关注女性健康。

  不仅如此,此次活动也得到数十位明星的鼎力支持。作为此次活动的“能量偶像”,今年的粉红丝带运动有演艺界明星陈冲、霍思燕、戚薇、李承铉、许魏洲、孙茜、厉嘉琪,有歌唱明星杭天琪,也有体育明星罗雪娟,综艺选秀节目人气选手王菊等。他们的加入带动放大了“粉红丝带”活动的影响力,也增添了更多此次公益活动的色彩。

  

1

 

  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创始人沈鹏表示:“在今年的‘粉丝丝带’年度公益活动中,能够和真格基金徐小平、点亮基金李璟、创新工场郎春晖、泛生子王思振、大姨妈柴可等众多公益伙伴共同发起关爱女性健康活动,我感到很荣幸。我们水滴保牵手时尚集团之所以发起此次公益活动,来自于双方在公益、健康方面等方面的契合点。水滴公司以“保障亿万家庭”为使命,旗下水滴筹是国内免费大病筹款的开创者。在健康方面,水滴保推出了多款与女性健康相关的高性价比保险,并结合自身特点提出‘水滴保 保护你’公益主题,主张‘早预防,早保障’,并号召全社会人士,尤其男士更加关注乳腺健康,关爱女性,为众多中国女性成功解决乳腺癌保险保障问题。这与粉红丝带活动倡导的“保护女性、关爱健康”的理念高度吻合。”

  据了解,水滴公司致力为广大人民群众高效地提供医疗资金。截至今年8月底,水滴集团独立付费用户超过1.6亿人,旗下拥有“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三大业务,先后获得腾讯、美团点评、蓝驰创投、高榕资本、创新工场、真格基金、IDG资本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及投资机构多轮投资,成为互联网健康保险保障领域独角兽企业。此次活动中有多位大咖的加入,更加证实了水滴保是一家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实力企业。

  水滴保是水滴公司2017年5月推出的保险优选平台, 截至今年10月底,水滴保已与国内近50家知名保险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推出了近60款高性价比保险优选产品。保障用户数近800万,稳坐“国内众多保险公司健康险”第一分销平台。

  此次活动在传递水滴保品牌温度的同时,也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谈到未来,沈鹏表示,会把公益理念真正落到实处,让更多人加入关爱女性健康队伍中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