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胶朵感恩 参与有人公益基金会 “破茧工程”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18-08-10 22:44    来源:中国网  

  2018年7月28日,胶朵Dr.JUDO因爱而诞生的品牌,由爱出发秉持爱的责任,8年来始终将健康美丽带给全球家庭,本次非常荣幸能参与到“破茧成蝶,遇见你——遇见贵人”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市唐陆路2400弄3号别墅内隆重举行。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唐涛主持启动仪式并宣布破茧成蝶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11月,由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及其创始人解岩、唐涛共同出资发起。有人基金会秉承“使困难群体平等、有尊严地生活”为使命;抱有“理性、真实、温暖”的态度,致力于推动困难群体的可持续发展。

  

 

  “破茧成蝶,遇见你——遇见贵人”公益项目,聚焦如今中国残障女性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尤其面对残障女性的受教育水平、就业率和社会经济地位普遍低于健全人口和残障男性;残障女性容易遭受到不同形式的家庭和性别暴力等现状,将致力于残障女性的健康、文化教育、就业、经济等问题,协同无数残障女性共同蝶变,成就全新的人生篇章,搭建一个富有实效、与残障女性互动互联的公益平台。

  

 

  (胶朵Dr.JUDO品牌合伙人YOYO女士在会场前合影)

  

 

  活动开始前的采访中,YOYO女士表示胶朵Dr.JUDO源自于法文的JOLIE AND DEVOIR,意思是美丽健康的责任!作为有责任有温度的品牌,胶朵Dr.JUDO多年来关注残障事业,也了解到残障女性被社会忽视,同时也背负着更大的压力;我们为她们与自身,与环境抗争中所表现出来的才能和力量深深地鼓舞与震撼。我们应正视残障女性身心,为残障女性发声,采取措施确保她们拥有充分平等,尊重的权利。胶朵Dr.JUDO始终勿忘初心,致力于美丽与责任:分享爱,

  收获美、健康与自信!

  

 

  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唐涛女士,上海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郭咏军先生,上海熙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德龙先生分别为启动仪式致辞。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创始人兼CEO,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解岩为在场所有嘉宾解读破茧工程公益项目。

  

 

  (上海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郭咏军先生致辞)

  

 

  (上海熙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倪德龙)

  

 

  (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创始人兼CEO,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解岩)

  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唐涛女士,上海残疾人联合会挂职副理事长和上海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金晶女士,上海市徐汇开放大学老师和奥运坐式排球世界冠军钟海虹女士分别代表残障女性发言。

  

 

  活动现场,浦东新区音为爱残疾人艺术团刘志明先生,为在场来宾表演了架子鼓《江南style》,深情演唱歌曲《儿行千里》,浦东新区音为爱残疾人艺术团演员,中福会上海儿童艺术剧院残疾人演员训练班学员陈敏女士为活动的献唱歌曲《You raise me up》,在场嘉宾无不为之动容。

  

 

  活动在签约仪式环节引来高潮,嘻游记餐厅联合创始人詹静女士代表兄弟品牌鱼非鱼餐厅、爱库存市场部总监袁敏浩先生、俪莱产康董事长曹德雯女士、上海熙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德龙先生分别与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签约,承诺以不同的形式助力“破茧成蝶,遇见你——遇见贵人”公益项目,共同推动保障残障女性权益的公益事业发展。

  

 

  (从左至右分别:嘻游记/鱼非鱼、爱库存、俪莱产康、熙味餐饮)

  

 

  (众多爱心企业为“破茧成蝶”工程点赞)

  

 

  (胶朵Dr.JUDO获有人基金会“破茧成蝶”项目奖杯)

  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此次“破茧成蝶,遇见你——遇见贵人”公益项目的成功举办,预示着残障女性权益保障的新起点,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也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胶朵Dr.JUDO品牌爱心捐助,

  为残障女性的现状做出努力。

  你看到的只是开始,

  我们始终勿忘初心,付出真心反馈社会。

  希望处处有爱,充满爱的正能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胶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