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幸汇集团搭建公益帮扶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及精准脱贫

时间:2018-04-23 15:06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4月23日报道

  2018年4月21日,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智慧创业就业基金捐赠单位幸汇集团主办的“贵人帮乡村振兴公益帮扶平台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业精英、权威媒体等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贵人帮乡村振兴公益帮扶平台(简称“贵人帮”)正式启动。

  这是以公益帮扶的创新模式助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扶贫攻坚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发展农村电商的重要抓手。

  幸汇集团董事长郑昌幸表示,乡村振兴及扶贫攻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企业家的新使命,采用公益帮扶模式参与乡村振兴及扶贫,是国家乡村振兴与扶贫开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人认为公益帮扶都需要大项目、大资金,其实,最好的慈善是引路,若能帮助一个人成功创业就业,这将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

  据郑昌幸介绍,贵人帮将利用互联网平台与技术手段,在“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理念下,实现捐赠者与受助人间的核心帮扶互动,最终成为一个接入监管保障体系、服务体系的智慧公益帮扶平台。

  有爱心的人依托平台发布帮助(即去做贵人),可以捐钱捐物、捐时间智慧、捐岗位项目,这些帮助将与求助者的需求相匹配,求助者获得帮助,取得成功、实现创业就业或走出困境后,反哺社会及贵人,让公益帮扶、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相关服务工作更便捷化、智能化、智慧化和透明化。

  发布会上,弘高创意董事长何宁先生认为依托平台去做贵人,帮助更多人走出困境也是很多企业家反哺社会,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做出贡献的一个重要途径;贵人帮为所有愿意做贵人的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在发布会上,多家企事业单位与贵人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就公益帮扶平台项目进行交流、洽谈、对接与落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