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众筹助力 迅雷直播植树公益 为地球添点绿!

时间:2018-04-12 16:27    来源:安卓资讯  

   4月13日-4月17日,以“众筹助力 爱心植树”为主题的绿色公益活动将引爆迅雷直播间。此次活动得到了广东省林业厅及中国绿化基金会的鼎力支持。如今,网络公益直播逐渐走进大众视野,成为常态,受到粉丝追捧。迅雷直播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加上平台影响力,在各大主播的号召下,众多网友积极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是直播+公益模式的一种创新与突破。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三大亮点:

  【百年古树养成】

  网友可通过赠送主播活动礼物,帮助主播线下认养百年古树。

  【绿色树苗众筹】

  网友通过购买道具,达到一定绿化值便可捐赠树苗,众筹植树。活动结束后官方将抽出部分平台收益用于捐赠树苗,并在相关合作平台网上进行公示。认捐数前十的用户更可获得由中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颁发的《全国义务植树尽责证书》或《国土绿化荣誉证书》。

  【主播森林守护墙】

  活动期间,在单个直播间内,每小时送出活动礼物最多的三位用户,直播间将发出系统通知,用户将单独作为劳动楷模上墙展示。

  

 

  另外,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将受邀担任“森林天使”,与众多人气主播共同开启公益直播,关注绿色环保公益。

  而说到姜允儿,可以说是一位百变女神。在年后首播里,允儿cos性感妖娆的妲己,将观众们谜的神魂颠倒。紧接着又放出一大招,cos的是挑战难度最大的小乔,网友评价她“用实力挽救了王者荣耀,她绝对是所有cos中最漂亮的小乔”。

  

 

  姜允儿表示能成为活动代言人,还能为地球增添一份绿色而深感自豪。同时,允儿的粉丝们也纷纷大赞,并都想加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为公益活动的联合发起方,迅雷直播平台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通过主播与粉丝的爱心互动,实现公益正能量的传播最大化。一直以来,迅雷就拥有着强烈的社会公益人文关怀使命感,不仅在这一次的公益活动中得以彰显,更将这种关怀渗透进更多的活动与项目中去。在未来,公益之路,我们必定与迅雷同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迅雷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