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九牧“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公益行动计划首站落地鼓浪屿

时间:2018-02-11 12:50    来源:财经网  

   继2月4日在厦门正式发布“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公益行动计划之后,2月8日,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九牧又在世界文化遗产、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著名旅游胜地——鼓浪屿,举行厕所改造首站落地活动。

  

 

  厦门鼓浪屿

  厦门市思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孙恩爱主任、厦门市鼓浪屿街道办事处调研员兼副书记何榆林、厦门市思环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凤林、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传播部经理洪智明、媒体记者,共同出席见证本次活动。

  作为国民卫浴第一品牌,多年来,九牧在做好企业经营的情况下,积极承担和践行社会责任,多次开展扶贫赈灾、捐款助学、关爱弱势群体等各类公益活动。在“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公益行动计划发布会上,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宣布,九牧将在全国范围内建10万个干净厕所,立足福建,干净中国!以实际行动,让国人生活更美好舒适。此次,九牧鼓浪屿厕所改造行动,是该计划落地的首站,九牧希望通过对鼓浪屿厕所进行改造,让鼓浪屿多一份美丽,多一份舒适。

  

 

  活动现场

  活动上,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传播部经理洪智明首先阐述了九牧“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公益行动计划的由来与意义。洪经理说,鼓浪屿作为福建甚至中国的旅游名片,每年上岛人数达到上千万,随着上岛人数不断上涨,岛上的公厕已不能满足需求。九牧希望能辅助有关部门,为来鼓浪屿旅游的人民提供更加舒适、干净的如厕环境,为美化家园出更多力量,让鼓浪屿变得更加美好。

  厦门市思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孙恩爱主任、厦门市鼓浪屿街道办调研员兼副书记何榆林、厦门市思环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凤林都对九牧这项公益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九牧相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文明进步所做的贡献,承担了一个民族品牌应有的担当。

  为表达对九牧的感谢,厦门市思环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向九牧赠送了锦旗,鼓励九牧继续响应国家号召,打造越来越多的干净厕所,提升国人的如厕体验。

  

 

  厦门市思环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向九牧赠送锦旗

  最后,在九牧和厦门市思环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记者对九牧在鼓浪屿将要改造的厕所进行了参观。

  

 

  媒体记者对九牧在鼓浪屿将要改造的厕所进行参观

  鼓浪屿作为世界文化遗产,是具有文化多样性和现代生活品质的旅游景区代表,申遗成功,为鼓浪屿带来更高声誉和更多的游客商机。相对而言,鼓浪屿的公厕环境还算规范。然而,现有的公共设施难以满足大批游客需求,一定程度影响到游客的旅游体验。九牧“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鼓浪屿厕所改造行动,不仅为游客提供舒适美丽的如厕环境,更是能提升鼓浪屿作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形象。

  

 

  记者点评:事实上,早在2015年,九牧就为鼓浪屿民宿提供智能马桶盖,大大提升了鼓浪屿游客的旅游体验。此次九牧以“厕所革命排头兵”的担当,在鼓浪屿开展“厕所革命 干净中国”公益行动计划首站落地活动,再次为鼓浪屿乃至中国旅游景区的文明形象加分,表现出敢于担当、负责任的企业形象,值得点赞。希望更多像九牧这样有责任的企业,一起加入“厕所革命”公益行动中,共同为美好生活助力、加油!

  上榜理由:1990年成立,全球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拥有5大生产基地,16个工厂,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家专卖店,50000多个销售网点,产品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亿件;拥有16个实验室,创立8个研究院及意大利设计中心,超过2000名专注卫浴的研发设计团队,超过2000项产品先进专利,斩获15项iF,12项红点设计大奖,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