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轻纺城金华商会: 有组织有策划做公益

时间:2018-01-07 21:38    来源: 柯桥日报  

 

 

  为孩子们举办美食节。

  去年12月29日,中国轻纺城金华商会的会员们早早地来到柯桥区育才小学布置场地。他们要为这里特殊的孩子们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节,不光让孩子们品尝到各种美食,还教他们学习沟通的技巧。

  “购买食物需要用货币,这里的孩子平时接触社会较少,并不熟悉这些交易规则,所以先分发给他们虚拟货币,然后让孩子们来美食节购买自己喜欢吃的食物。”轻纺城金华商会工作人员说,他们把美食节分成熟食区、甜品区、饮料区等若干区域,然后大家包饺子,裹馄饨,做金华当地的特色小吃,让孩子们度过了开心而难忘的一天。

  为了筹备这次美食节,轻纺城金华商会提前半个月就做起了策划组织工作。除了多次与学校沟通,举办何种活动能让这群特殊的孩子们获益,商会还在活动当天请来了医务人员和保安来做后勤,保障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轻纺城金华商会会长江有财告诉记者,商会2013年成立之初,主要通过区建管委等组织参加各类公益活动,随着活动开展得多了,商会便积累了一定的组织经验,并专门成立了公益团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在区育才小学举办的美食节活动,就有总指挥、副总指挥、现场安保、卫生监督、医务等角色,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

  如今,做公益已经成了轻纺城金华商会的一种习惯。去年3月16日,商会组织30多位会员来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参加了由柯桥区农林局组织的公益植树活动;在瓜渚湖公园,经常能看到商会会员拿着塑料袋,捡拾垃圾的身影;商会还与11名来自平水、王坛等镇的贫困大学生结对,从大一开始资助他们,直至他们大学毕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轻纺城金,华商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