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旭日阳刚王旭空降岳阳 助阵大型公益晚会

时间:2017-11-26 17:06    来源:旭日阳刚,王旭  

  

旭日阳刚王旭空降岳阳 助阵大型公益晚会

 

  

旭日阳刚王旭空降岳阳 助阵大型公益晚会

 

  网易娱乐11月26日报道 近日,旭日阳刚参加“精准扶贫 大爱巴陵”亿丰大型公益晚会,晚会上他们演唱了倍受大家传唱的《坚强的信仰》《春天里》《旭日阳刚》三首歌曲,他们的出现将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了大家。

  此次,旭日阳刚与凤凰传奇、旺姆、斯琴高丽等众明星一同来到湖南岳阳职业中专梦园广场,助阵“精准扶贫 大爱巴陵”亿丰大型公益晚会,可谓众星云集,群星璀璨。王旭作为一名实力唱将,他的出现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王旭始终走在公益的前沿,他励志的故事一直打动着无数歌迷,也让大家在他的歌声中感受到了勇往直前的活力。

  旭日阳刚演唱的每一首歌曲都赋予了歌曲以灵魂,无论是正能量爆发的《坚强的信仰》,充满激情的经典歌曲《春天里》,还是同名歌曲《旭日阳刚》,都能让歌迷在他们的歌声里听到他们的故事,他们充满激情的演唱,使现场气氛倍加高涨,歌迷们跟着他们一起欢呼一起高歌,high翻全场。

  王旭一路走来,音乐早已经成为他的生命,公益更是他的动力,王旭的歌声总能打动人的心灵,王旭将秉承这份执着,带给大家更多走心的歌曲,聆听他的歌声,与他一路同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易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