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陈上党免费教陈式太极拳 100多市民参加公益培训

时间:2017-10-22 15:04    来源:温州晚报  

   

 

  晚报讯 陈上党陈式太极拳公益班又开班了!昨晚,温州市太极拳公益培训班在市区世纪广场陈上党陈式太极拳运动中心开班,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共有100多位市民报名免费学习太极拳。

  本次太极拳公益培训班从昨晚开始,接下来一个月里,每天早上和夜晚进行陈式太极拳传统套路的传授和辅导。昨晚的100多位市民中,有男有女,年纪大的多,年轻的很少。今年30多岁的周先生算是其中比较年轻的了。他是瓯海人,家住三垟湿地,他有个朋友患有糖尿病,听朋友讲练了太极拳身体好多了,以前他总认为太极拳是老年人练的,这次网上看到免费培训,又是温州著名的太极拳老师陈上党举行的培训班,他终于下定决心,第一次学习太极拳。周先生说:“先体验下,练一个月后,如果感觉对身体有好处,我可能还会继续跟着老师学。”

  陈上党是苍南人,著名太极拳传承人、太极拳大师王西安的弟子。作为我市唯一一位陈式太极拳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他先后建立了温州陈式太极拳养生会所、温州市陈式太极拳运动中心。陈上党自2003年开始在我市收徒传艺,至今每年举行多期免费公益培训班,已让数万人学习陈式太极拳。本次公益班的举行,将对我市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助力温州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上党,教陈式太极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