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假如我有三天光明 ——关爱盲童公益短片荣获 “特别奖”

时间:2017-10-22 15:01    来源:汉网  

   

微信截图_20171020104945.png

 

  10月18日,关注盲童的公益短片《假如我有三天光明》在腾讯基金会主办的“我是创益人——2017公益广告大赛”上荣获“NGO特别奖”。短片主要讲述了盲童合唱团的日常生活学习,以及他们对音乐梦想的渴望。

  

微信截图_20171020105002.png

 

  

微信截图_20171020105013.png

 

  盲童合唱团所属“中社老牛梦想爱心艺术团”。艺术团是由中社梦想成真爱心基金和老牛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帮扶弱势群体中怀有艺术梦想并具有艺术才能的儿童及青少年,展现艺术才华,逐步实现艺术梦想,使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的同时,能在工作中具备一技之长。艺术团成立以来,得到了各相关部门的关注,特别是老牛基金会的创始人牛根生先生,对这一关注弱势群体梦想及精神需求的公益项目给予了厚望。

  

微信截图_20171020105022.png

 

  此次公益广告大赛,是腾讯创益计划启动后首次举办。大赛旨在通过融合“创意+广告+公益”力量融合的创新机制,提升中国公益行业的创意水平和相关公益主题、项目的关注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参与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所以这不仅是一场令广告人乃至社会公众都关心的公益赛事,还是一场对公益新生态勇于探索和创新尝试的全民行动,更是一次将技术和创意融合激发社会正能量的价值实现。

  

微信截图_20171020105037.png

 

  

微信截图_20171020105048.png

 

  关注盲童的公益短片能够在这次的公益广告大赛中获奖,不仅是对“中社老牛梦想爱心艺术团”认可,也是对关注精神需求的公益人的鼓励。同时,通过短片可以激励更多同样不幸命运的孩子和家长们,能够自信面对未来;也让更多公众了解盲童对于音乐的热爱,对于梦想的渴求。关注盲童,关爱盲童,让他们在黑暗里感受光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关爱盲童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