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今日头条“捐时间”公益项目上线一个月 321万人捐出2亿分钟

时间:2017-10-16 16:48    来源:中国网  

  

      10月15日上午,今日头条“捐时间”公益项目组传出消息,该项目上线运行一个月,已有321万人次的用户捐赠了自己的阅读时间。“已经突破2亿分钟了,相当于380年时间。”“捐时间”项目负责人黄英男说。

  “捐时间”是今日头条于今年9月14日推出的公益平台,用户在今日头条每阅读一分钟,就可以在用户自己的个人界面兑换一个“公益金”,公益金可以捐赠给自己喜欢的公益项目,目前已有11个公益项目在该平台运行,其中4个已筹款成功。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捐时间项目的运作模式中,今日头条负责寻找、对接爱心企业和有资质的公益基金会。用户在今日头条捐助“公益金”后,由爱心企业按承诺实际捐赠善款、物资。

  “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平台优势,为社会上有需求的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我们也希望可以为头条用户提供一个‘不简单’的信息公益平台,让用户可以在头条上方便、快捷、高效地做公益。”黄英男说。

  “以前也想做好事,捐些钱,可是我本身日子就过得紧巴巴的。”北京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说,“现在看一看今日头条,就能帮山区的孩子了,觉得自己每天都在做善事,今日头条做了件大好事!”据悉,目前筹款成功的四个项目是“我想看清这个世界”、“大山深处的小小梦想家”、“孤儿圆梦红包”和“母亲微笑行动”,分别致力于帮助患眼病的少年儿童、留守儿童、孤儿和唇腭裂患儿。“我们会继续寻找优质项目,和用户一起为公益贡献力量。”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