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统一绿茶携手优酷 绿色嘉年华公益应援阿拉善

时间:2017-10-16 16:45    来源:楚北网(随州)  

  公益事业利在千秋,也是很多企业、明星都在坚持的事业。近几年为改善和恢复阿拉善地区的生态环境,很多企业和明星做了很多努力。不久前,以“码上来种树”为主题的“绿色嘉年华”项目启动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全国整合营销副总裁孙岩岩、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钱晓华、阿拉善SEE华东项目中心主席刘雷、阿拉善SEE荒漠化防治高级项目官员朱德军、统一企业茶事业群群总经理陈瑞芬出席了活动,并与现场众多粉丝分享了此次绿色行动的新理念与新践行。

  

      明星+企业共同发力,为公益事业增砖添瓦

  由多方企业共同发起的“绿色嘉年华”为阿拉善种树的活动在业界反响热烈,统一绿茶推出500ml促销装,可以看到外包装内侧多了一个二维码图片,这就是此次统一为公益作出的绿色嘉年华应援包装,以“码上来种树”为主题的“绿色嘉年华”项目启动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此次“绿色嘉年华 码上来种树”项目以优酷出品访谈节目《明星说》和“码上来种树H5互动活动”两大部分组成。充分发挥了统一企业产品的影响力和明星的强大号召力,两手发力共同完成了此次码上种树活动。

  据悉,在“码上来种树H5互动活动”中,粉丝们则可以通过“步行能量”、“绿色能量”以及“公益能量”三种方式将能量值捐赠给自己喜爱的明星,助力明星森林的长成。其中 “绿色能量”则可以通过购买统一绿茶500ml促销装并扫描包装内侧二维码获取,同时,点击任意活动广告,进入活动H5页面就能获得“公益能量”。活动结束之后,这些虚拟的大树,将由统一绿茶以对等的数量并以各明星粉丝圈的名义向阿拉善SEE基金会捐赠真实的梭梭树,可以说一改以前做公益的方式,将明星和企业、平台的力量聚合,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明星公益新模式形成,放大号召力度

  有分析认为,明星企业携手公益项目的力量高明之处在于,通过明星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潜移默化地影响粉丝,为明星和粉丝之间在公益行动上的互动创造了更直接的机会,在放大明星的号召力的同时也提升了公益项目的辐射范围,同时企业和明星一起为公益成果负责,是企业、明星公益的一个崭新模式。

  企业传播公益力量,为品牌注入新鲜活力

  据了解,统一企业在此次公益项目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公益事业的进展、为众多实体企业牵了一个好头。以“亲近自然”为品牌精神的统一绿茶,此次响应阿拉善SEE及阿里巴巴大文娱的公益号召,共同加入“绿色嘉年华 码上来种树”活动,统一绿茶品牌鼓励大家走出去,体验大自然的乐趣,也号召年轻人在体验自然的同时,能身体力行地做些有益于大自然的事情。

  统一方面表示,携手阿拉善SEE是希望将保护我国濒危环境的责任和主人公意识转化为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码上来种树”通过以统一绿茶为活动入口,以这种有趣的互动形式让统一绿茶的年轻受众聚集起来,号召年轻人参与到环保公益事业中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