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捷迅举办自行车赛推公益

时间:2017-10-08 16:51    来源:工商时报  

  

捷迅举办自行车赛推公益


  捷迅亚太区总经理李家荣(右)代表公司捐助恒春基督教医院。图:捷迅提供

  股票上柜的海空运承揽公司捷迅(2643),昨(7)日与知名运动休閒网路平台「寻宝网」举办「风柜嘴自行车公益计时赛」,希望推动国人运动风气,并将比赛结余全数捐予恒春基督教医院,回馈社会。

  捷迅副总经理叶子菁表示,这是捷迅第一年举办公益自行车赛,而以自行车计时赛而言,在台湾甚为少见。本次比赛路线具有挑战性,为了选手安全考量,採取上坡计时、下滑不计时方式进行,共有170余位车友参赛,也感谢新北市拱北殿、新北单车网路扶轮社、轻食自行车队及惇叙工商单车社等多个自行车团体协助,让捷迅可以顺利举办这次活动。

  为了吸引车友参加,本次比赛提供高额奖金,当天并邀请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国泰航空及泰国航空公司作为赞助商提供机票抽奖,一同响应公益;为了增加趣味,捷迅及寻宝网亦准备高达70多项奖项供所有参赛选手抽奖。

  比赛当天路线由八连路为起点,途经五指山风柜嘴至士林碧溪桥后折返回拱北殿进行颁奖及摸彩。叶子菁表示,本次活动除可推动运动风气,让车友挑战自我极限外并达成自我实现梦想外,更可推动社会公益。

  在捐款对象的选择上,由于恒春基督教医院于2016年莫兰蒂风灾后受创严重,虽后续收到各界捐款,但仍需要经费为恒基地区提供山区巡迴医疗、老人关怀网路服务,未来更计画兴建长照大楼,因此作为本次捐款的首要选择。当天赛后捷迅即捐出比赛全数结余,由恒春基督教医院何秉圣副院长代表受赠。

  何秉圣副院长表示:「恒基相当感谢捷迅股份有限公司、寻宝网、和车友们对恒基的支持,让我们备感窝心。恒基位居于偏远的台湾尾,虽然资源缺乏,从芬兰宣教士创立至今,61年来一直持续守护着恒春半岛居民及游客身心灵健康。去年遭逢强颱重创,但是感谢社会大眾对我们的爱心,使恒基重建之路充满温暖。」

  「我们为了让偏乡居民得到更好的照顾,将兴建一栋坚固医疗社服大楼,预计年底动土。恒基希望经由这栋大楼提供更完善的医疗及长照服务,让恒春半岛成为一个老有所终、幼有所养的所在。希望有更多朋友,像捷迅公司和寻宝网一样,给我们更多爱的援手。」

  本次活动在各方配合下圆满结束,未来更将继续扩大举办,也期望本次活动能达到抛砖引玉之效,吸引更多人帮助社会弱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捷迅,自行车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