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全人传爱公益路跑11/19开跑 即日起报名

时间:2017-10-05 20:33    来源:中国时报网  

  

全人传爱公益路跑11/19开跑即日起报名


  「第二届全人传爱公益路跑暨嘉年华会活动」,5日举行宣传记者会,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受理报名!(陈世宗摄)

  为推广青少年运动精神,「第二届全人传爱公益路跑暨嘉年华会活动」11月19日将在东海大学登场,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受理报名;台中市副市长林依莹鼓励各界身体力行支持公益路跑,并希望募集更多资源,帮助更多需要关怀的孩子。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全人家长会长协会,5日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行记者会!副市长林依莹、全人家长会长协会理事长蔡侑霖、市议员江肇国、沈佑莲等皆出席,鼓励大家支持公益路跑,路跑活动报名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林依莹表示,感谢全人家长会长协会对于教育、公益的付出与支持,第二届全人传爱公益路跑培养学生运动风气与运动团队互助精神,希望募集更多资源,协助需要帮忙的孩子,让每个孩子在健康充满爱的环境成长。

  全人家长会长协会理事长蔡侑霖指出,今年路跑活动已迈入第二届,去年报名状况相当踊跃,多达3000人参加,乐捐所得高达200万元;今年希望透过传爱路跑让参与者的家庭更温馨和谐,也鼓励更多爱心投入弱势公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人传爱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