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爱要零距离,零微科技与妈妈爱健康营行战略合作

时间:2017-09-18 10:27    来源:商务财经网  

从2013年开始,“雾霾”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了解。当阳光被遮蔽,用户已经知道这不是“大雾”,而是影响人体健康的“霾”。作为有效治理室内空气的设备,空气净化器每年销量呈现高速增长。然而作为一个相对较新的家电品类,空气净化器该怎么选?什么是CADR(洁净空气净化量)?仍有很多用户不了解,这也造成了劣质产品鱼目混珠,用户上当受骗。

爱要零距离,零微科技与妈妈爱健康营行战略合作

昌明在线(北京)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妈妈爱·健康营行服务与销售平台,在中国高端社区建设妈妈爱体验馆,致力于在线下为用户选好产品、做好服务。“妈妈爱·健康营行”品牌创始人唐志刚先生,从事两净行业、专注研究服务营销与社区营销工作已十余年,经过严格的筛选,妈妈爱将做好的产品落地线下,通过实体店的方式与用户面对面的沟通,讲述产品选购要点。同时对于空气净化器、水净化类、新风机这类需要服务的产品,妈妈爱打造定期清洁与维护、耗材更换,倡导用户正确使用产品。

爱要零距离,零微科技与妈妈爱健康营行战略合作

图左:北京零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书权先生 图右:昌明在线(北京)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唐志刚

2017年9月12日,北京零微科技有限公司与昌明在线(北京)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妈妈爱健康营行战略合作仪式签署,零微科技旗下旗下海尔、净美仕空气净化产品将入驻妈妈爱平台,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环境家电。

北京零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零微科技有限公司(LINGWEI)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净化器及环保类产业,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公司,注册资金2700万。股东构成:青岛海尔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占股55%,北京净美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团队和海尔空气净化事业部高管团队占股45%,旗下拥有三大净化环保类家电品牌卡萨帝、海尔、净美仕。

北京零微科技有限公司立足环保产业,深耕空气净化产业市场,并向健康环保类电器积极拓展,秉承“优质环境,我的使命”的专业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环境家电。同时公司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消费者大数据为基础,以品质产品为保证,成为世界空气净化及环保类家电的龙头企业。

爱要零距离,零微科技与妈妈爱健康营行战略合作

品牌策略

北京零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三大净化环保类家电品牌卡萨帝、海尔、净美仕,其中卡萨帝定位中高消费人群的高品质空气净化器品牌、海尔定位大众消费人群的高性价比净化器品牌、净美仕定位年轻消费人群的智能净化器品牌。

爱要零距离,零微科技与妈妈爱健康营行战略合作

图左:北京零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书权先生 图右:昌明在线(北京)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唐志刚先

妈妈爱·健康营行

妈妈爱·健康营行,诞生于2016年6月6日,隶属于昌明在线(北京)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社区因爱而生储值健康的财富平台;是继京东、国美苏之后,专注于净水、空净、食品的产品平台;是顺应时代发展民生所需的服务平台。

妈妈爱·健康营行,倡导财富源于健康饮水、健康空气、健康食品三位一体,在国内率先整合健康产品创建服务平台。平台以社区体验店为依托,视健康为财富,以“重构品质生活领导者”为已任,以“母爱改变世界”为宗旨,秉承“唯母爱真实永恒”的理念,用母亲挑剔的眼光选择产品,用母亲细腻的心思维护产品,用母亲慈爱的心灵关心客户,用母亲包容的心胸服务客户,用母亲超人般的行动力回馈客户。

妈妈爱·健康营行,已在北京成立中国区运营总部,分别在山东、山西、吉林下设子公司,展望五年千店战略规划,践行门对门的月度0距离服务体系,创建健康品质生活数据线,彻底颠覆传统商业模式,打造新零售商业模式,诠释人类与自然共生共荣的全新生态关系。

爱要零距离,零微科技与妈妈爱健康营行战略合作

图示:妈妈爱·健康营行部分社区体验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零微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