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三星"希望星世界"公益活动圆梦贫困儿童

时间:2017-09-14 15:27    来源:天极网手机频道  

  除了捐款,我们还能为公益做些什么?我们通常很希望帮助弱势群体在经济物质上度过难关,却很少倾听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到底在想些什么。过去十年间已经捐建超过150所希望小学的三星集团,在过去公益行动中发现,那些被大家统称为“贫困儿童”的孩子们,其实都有着自己的小小梦想。依托最新技术,三星集团决定开启“希望星世界”公益活动,号召大家一同实现孩子们的心愿。

  


  “希望星世界”公益活动已正式启动

  “我想看天安门”、“我想看兵马俑”三星在捐建希望小学的过程中,听到了一个个稚嫩的声音诉说他们的愿望。然而对有些孩子而言,他们的梦想却并非只是看世界而已。其中的一个小朋友打动了三星工作人员的心灵。“我想看见妈妈。”这个叫做赵晋铭的小朋友说出了自己的心愿。

  原来,赵晋铭的妈妈长期在外打工,一年也见不了几面。为了满足赵晋铭的小小心愿,工作人员通过三星的Gear360和VR眼镜,将妈妈的影像视频带到了赵晋铭的眼前。更让人感动的是,贴心的工作人员将妈妈带到了赵晋铭的身边,让他们得以相聚。

  为实现更多孩子的心愿,三星则号召更多大众一同参与,申领Gear 360,将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愿景拍摄制作成全景作品,为他们呈现更丰富的世界。

  


  通过科技,把爱和温暖传给孩子们

  实际上,三星通过科技为需要的群体带来温暖的案例还有很多。之前三星推出了一个针对低视力用户的Gear VR 应用,取名为Relúmĭno(拉丁语“再现光明”之意)。这意味着全世界2.4亿视障人士的难题,有望通过Gear VR这种成本较低的方案获得改进,迎来更为清晰的视野和伸手可见的广阔世界。几年前三星在推出GalaxyCore Advance 智能手机时,就为视力存在障碍以及动作不便的特殊群体专门开发OCR应用,他们可以直接用手机镜头读取纸质印刷物上的文字,然后通过手机读出来。

  通过这些案例我们发现,科技在三星的价值理念中不只是冷冰冰的参数,而是可以为需要的人群解决问题、带来温暖的一种手段。说回到本次三星的“未来星世界”公益计划,也希望更多大众能够参加到这一活动中,也许你日常的一张照片、一段视频,就可以帮助小朋友们实现内心中一个小小的心愿。以三星最新科技为渠道,让每个人的爱心,传递给那些渴望被温暖的心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希望星世界"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