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社区服务创新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17-08-30 18:10    来源:中国县域  

  

  社区服务创新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本网讯:2017年8月27日,第三届《民生大讲堂》——“社区治理创新”专题论坛的公益实践项目-社区服务创新项目举行启动仪式。财通科技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林海先生主持启动仪式。在仪式上,他宣布来自全国各地的20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将分享财通科技集团的200万社区服务创新项目公益资助,成为“亖堂小镇”社区服务中心公益项目实践点。(杨俊)

  财通科技集团董事长赵健发先生

  为完善城乡社区治理及服务体制,提升城乡社区治理及服务能力,打造智慧社区建设的升级版。2017年7月,财通科技集团以200万公益资金面向全国社会服务组织,开展社区服务创新项目征集活动。该活动由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全球商业经典》杂志/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发起,财通科技集团资助。旨在为“三社联动”培养一批有能力、有资源、又专业的优秀社工服务组织,提高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切实推动民生工程建设。

  为了进一步推动项目实施,实现社区创新服务的可持续发展,财通科技集团联合国际孵化产业联盟共同筹备基金会来支持项目的实施和落地,并将继续长期支持和发展一切有助于推动社会效益的公益服务事业。

  北京斯福社区安全服务中心主任候盈女士接受采访

  签约现场

  授旗仪式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社区服务创新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