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地球小姐惊艳常州 传递“环保、公益”理念

时间:2017-08-27 16:01    来源:中新网  

  

  地球小姐冠亚季军合影 魏佳文 摄

  中新网常州8月27日电 (魏佳文)精致的妆容、曼妙的身姿、专业的台步。8月26日晚,2017地球小姐江苏总决赛在常州淹城春秋乐园隆重开赛。来自江苏各地的女神们身着比基尼、旗袍和礼服轮番“靓”相,在惊艳全场之余,还传播了大赛“环保、公益”的理念,获得一致点赞。

  

  旗袍秀 魏佳文 摄

  “地球小姐”是世界公认的四大选美比赛之一,自2001年首度在菲律宾举行以来,现已发展为继环球小姐、世界小姐和国际小姐之后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世界选美大赛。“地球小姐”作为以环保为主题的选美赛事,选手们不仅要在仪态、举止、气质等方面达到一定的标准,而且还要对环境和生态的保护有相当的知识和自己的见解。据悉,继今晚2017地球小姐江苏总决赛在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举行之后,本次2017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也将于9月17日花落江苏常州环球港。

  

  礼服美女端庄大气 魏佳文 摄

  肤白貌美大长腿,眼大个高小蛮腰。依托春秋淹城浓浓的文化氛围,再加上绿色植物装点的森系背景,26位“地球小姐”在T台上秀出了自己的风采。清凉的比基尼尽显台上选手的性感热辣,一众辣妹迈着整齐的台步走过T台,引得现场观众惊叹连连。修身的旗袍勾勒出选手姣好的身材,在彰显大气优雅之余,表现出东方独有的古典之美。在礼服走秀环节,选手们身着长裙在T台上款款走来,知性中不失柔美,演绎出礼服的高贵。除了走秀,多才多艺的选手们还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为比赛加分,甜美的歌喉和轻快的舞姿令人目不暇接。一样的走秀,不一样的风情。比赛中,来自常州的16岁姑娘王晶的表现格外抢眼,她始终自信坚定的微笑表现出亲和力,获得了更多粉丝的认可,走秀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王晶不负众望拔得了比赛的头筹,获得了2017地球小姐江苏赛区的冠军。“我很荣幸在常州的家门口成为这次江苏赛区的冠军,我会争取在中国区的总决赛中也能取得佳绩。希望我们能为环保略尽绵力,让地球和地球小姐一样美丽。”此外,徐潇榕和贾月分别荣获2017地球小姐江苏赛区的亚军和季军,这些优秀的选手将作为江苏的代表继续角逐地球小姐中国区的冠亚季军。

  

  地球小姐江苏赛区优秀选手合影 魏佳文 摄

  “地球小姐兼具美丽和智慧,与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同行。”地球小姐中国区总监叶琴在预祝江苏赛区的姑娘们取得佳绩的同时,也向记者表示了她对地球小姐的理解:中国日益成为世界环保公益的中流砥柱,中国的地球小姐将化身为“环保大使”,身体力行地将环保公益的理念继续传递下去,让地球和地球小姐一样美。(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球小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