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武汉市汉口北城管设置公益智能停车棚

时间:2017-08-22 21:3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8月22日电 经常乘坐轻轨一号线上下班的张先生再也不用担心停放在轻轨站附近的电瓶车被盗了。近日,武汉市黄陂城管汉口北中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汉口北轻轨站设置公益智能停车棚,引领广大市民自觉按照规范整齐的标准,在指定区域有序停放非机动车。

  汉口北轻轨站出入口处,平时换乘人员颇多,有少数车主图省事便捷,直接将非机动车停放在马路边侧,致使原本并不宽敞的机动两车道变身一车道,导致该路段早晚高峰期异常拥堵。针对该处的非机动车违规停放问题,黄陂城管汉口北中队执法人员不断进行疏导引导,并设置温馨提示牌,但是效果甚微;部分违停车主对劝导管理人员存在一定抵触情绪,并拒绝整改。公益停车棚的设置,较好的改观了原本无序的停放状况。

  有需求的非机动车车主,只需在进出口匝机上刷有效身份证就可以进入车棚停车、取车,无需到任何部门办理停放手续,也无需使用多张卡片。免费停车,省去了传统的聘用人员管理环节,在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的同时,还有效的避免了非机动车的被盗机率。(冯刚 张才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城管设置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