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杭州富阳清茶公益多举并措开展尊老敬老活动

时间:2017-08-13 10:34    来源:北京时间  

  为进一步弘扬我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美德,8月13号上午杭州市富阳区清查公益进入该区富春街道农村五保养老中心多举并措开展了尊老敬老活动。据悉,该养老中心是该区众敬老院中的一家农村五保中心,在那生活的老人大多身体不便,甚至有卧病在床,清查公益负责人何惠芬在多年以前就对该养老中心老人服务,为他们无偿理发。随着时间的流逝,何惠芬身边不少朋友被她这种无私奉献真诚的付出精神感动,并在何惠芬的带领下共同服务该养老中心老人。

  

 

  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

  2015年,何惠芬在该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负责人的任命下,担任了清查公益负责人。清茶公益在成立之初只有几名志愿者,通过发展现已有上百名志愿者,这正是得益于何惠芬的履职尽责和志愿者们的勇于付出,如今每月必走进该养老中心开展一次活动。而为了今天这场活动,清茶公益负责人何惠芬特别做了精心准备和策划,不同于以往,她邀请了众多小朋友和学生为老人们爱心演出,送上精神食粮。

  

 

  早上五点三十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分工,志愿者们和小朋友给老人同步进行了理发、测量血压、血糖、剪指甲和节目演出等并向老人们分发了慰问礼品。小朋友们多样化的才艺,深受老人们的喜爱,有跳舞的、有唱歌的、有朗诵诗词的,有念三字经的、有弹小提琴的等等,每一个节目都让现场掌声不断,让老人们不仅享受了服务同时也给他们的生活助力了一笔浓厚的色彩。活动结束后,该养老中心为参与奉献次数较多的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图为志愿者在给老人修剪脚趾甲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清茶公益就像春天盛开的花朵一样,在茫茫人海中绽放一点光芒。一个人的力量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力量是乘法,相信在清茶公益志愿者的真诚奉献下,一定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心关爱老人的队伍,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的生活多一份快乐,少一份烦恼。(陈士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杭州富阳清茶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