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吴磊探望孤残儿童 用暖心行动支持公益

时间:2017-08-09 11:06    来源:新华网  

  8月7日,吴磊现身北京一所儿童医疗救治康复机构,和周迅一起看望那里的孩子们。据悉在去年,吴磊就曾参加周迅的ONENIGHT公益活动,并前往幼儿园探望小朋友,和他们结下深厚友情。

  

 

  最近,听闻其中一位小朋友已被美国爱心家庭收养并即将前往美国进行治疗,吴磊特意前去探望并送上临别礼物。当天吴磊身穿简单白T与周迅一同现身,和小朋友亲密互动。17岁的大哥哥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捏橡皮泥。

  吴磊一直都热心公益,之前还特意发微博支持周迅公益活动,呼吁大家关注智力障碍儿童的成长与发展,“给小孩无差别的爱”。上月周迅举办的爱心演唱会,吴磊也特意在完成当天的拍摄任务后,从片场赶去现场,表示自己对公益的支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吴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