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益行筹集爱心物资 8月下旬前往唐县助学

时间:2017-08-09 11:05    来源:每日新报(天津)  

  (原标题:公益行筹集爱心物资 8月下旬前往唐县助学)

  继“集梦中国”大型公益助学捐助活动在天津举办启动仪式后,组委会从未停下公益的脚步。近期,为给保定唐县地区的贫困学生与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之间搭建桥梁,“集梦中国”唐县公益助学“牵手行动”仍在继续。同时,一对一认捐大会也将于8月下旬在唐县召开,现面向社会征集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共同参与“牵手行动”,每个孩子对应资助一年2000元助学金。

  参与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除了将获得本次活动捐助荣誉证书外,我们还将选取特殊案例同时予以宣传报道,《每日新报》、《隽客》杂志、集梦中国自媒体、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多介质同步刊发。

  本次贫困学生资料由唐县教育局筛选提供,由新报记者及多位爱心人士实地考察核实,这些贫困学生都有上学梦,而如果您有一个助学梦,那让我们牵起手来,一起帮助这些孩子圆梦!

  “集梦中国”是由天津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每日新报、隽客文化传媒、智豆互联科技共同发起,致力于实现定点、精准、直接的公益助学服务。“集梦中国”期待每一个爱的发声,将公益的影响力扩大到更广的范围,使中国更多失学儿童“不失学”并“上好学”。在此,“集梦中国”项目号召社会热心公益组织、社会企业及个人志愿者加入“集梦中国”,共圆贫困孩子们的读书梦!

  公益咨询电话:15122082383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益行筹集爱心物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