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三棵树以8.88万元拍得郁亮捐赠单车:慈善不息 大爱流长

时间:2017-08-01 16:02    来源:赤峰电视广播网  

  7月28日中午,一辆米白色单车的慈善拍卖引发网友的热烈关注。历经107轮竞价,这辆由万科董事长郁亮先生捐赠的单车,被三棵树以8.88万元竞得。据悉,此次“为爱分享,愿爱永恒”的慈善主题活动,邀请了300多位明星、企业家、艺术家和微博红人捐赠私物或藏品进行拍卖,募集善款将捐赠于BAZAAR明星慈善夜公益项目。

  

三棵树以8.88万元拍得郁亮捐赠单车:慈善不息 大爱流长

 

  说起这辆单车,故事可不一般~~它出自荷兰著名设计师HermanVanHulsteijn之手,流线型外观设计,全弧形钢架连接,曾斩获国际性设计大奖。2012年初,设计师为郁亮量身定制,从此在办公室陪伴了他五年的奋斗时光。

  作为全国领先的地产公司,肩负“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的社会责任,万科的品牌早已深入人心。推送健康、传递快乐、分享友谊,是郁亮先生崇尚的理念——热爱运动的他,不仅曾成功登顶珠峰,还致力于推动城市乐跑和全民健身。郁亮先生对健康生活的不懈追求、对慈善事业的亲力亲为,与健康企业三棵树不谋而合。

  

三棵树以8.88万元拍得郁亮捐赠单车:慈善不息 大爱流长

 

  以“做世界最健康的产品,建世界最美的企业”为动力,三棵树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与生产。企业首创涂料“健康+”五项新标准,率先在行业发起绿标行动,自主研发墙清霾净罩面涂料和太阳热反射隔热涂料,践行内外墙绿色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做到“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

  同时,三棵树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赠近5000万元,“中国鲜呼吸公益行”、“全国空气质量关注活动”、“助力一亿棵梭梭”、“成立金淼慈善基金会”……正如郁亮先生所说,慈善是一场永不停歇的马拉松,而三棵树正是那个不忘初心的奔跑者!

  

三棵树以8.88万元拍得郁亮捐赠单车:慈善不息 大爱流长

 

  秉持“源于社会,归于社会”的共享理念,凭借匠心质造与极致服务,三棵树与众多百强地产实现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让“健康、自然、绿色”的涂料走进千家万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棵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