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广州首个慈善垂直马拉松 选手每登一个台阶就捐6.3元_金羊网新闻

时间:2017-06-25 12:21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广州首个慈善垂直马拉松 选手每登一个台阶就捐6.3元_金羊网新闻)

  选手即将到达终点

  记者了解到,本次慈善垂马赛道为广州塔千级“天梯”,又称“蜘蛛栈道”,位于广州塔33至67层,1096级楼梯围绕塔身核心筒螺旋向上蜿蜒,全长约为1000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螺旋式空中云梯。活动开始后,150名爱心选手沿着凌空而出的云梯漫步而上,欣赏纵横交错的钢结构,领略广州塔外美景,一步步登上广州之巅。

  活动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梯级配捐”的慈善元素。结合“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每位选手只要攀登一个阶梯,就可获得6.3元的配捐,成功登顶的话就可获得总计6905元的善款。若全部150名选手都能成功到达终点,将为慈善项目筹得103万元。

  据了解,继去年全市发动创建慈善标志以来,海珠区现已成功创建慈善广场3个,慈善社区3个,慈善街道3条以及慈善公园1个,而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广州塔被市慈善会授予“慈善地标”称号,成为海珠区又一个市民可以参与慈善的新平台。今晚,广州塔将首次向社会发布公益广告,聚焦广东扶贫济困日主题,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通过地标影响力营造全民慈善的氛围。据悉,公益广告将持续至30日晚上,每晚播放3次,每次持续5分钟,为2017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预热。

  编辑:邬嘉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