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澳洲威尼斯顿(国际)暨多元国际教育慈善酒会

时间:2017-06-14 22:58    来源:中国网  

  

 

  早在1900年,梁启超先生就写下了《少年中国说》,他热切希望出现“少年中国”!

  搜狐2009年教育盛典主题论坛的主题也是“中国百年:少年强则国强!”

  众所周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

  近日澳洲威尼斯顿(国际)及多元国际教育发起并携手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助力广东省内低保贫困家庭优秀初中学生完成学业及其他社会公益项目。

  并于6月11日在广州颐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慈善酒会暨多元国际教育的开业仪式,为助力广东省内低保贫困家庭优秀初中学生完成学业添砖加瓦!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广东省扶贫基金会鲍向阳先生、澳洲威尼斯顿(国际)董事长李浩威先生、多元国际教育董事长胡碧枝女士…等。

  

 

  酒会现场气氛热烈,广东省扶贫基金会鲍向阳先生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低保贫困家庭优秀初中学生,愿莘莘学子都可以在今后的道路上, 风雨无阻勇往直前!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胡碧枝女士表示多元国际教育存在的意义就是为我 “少年之强”尽一份绵薄之力!

  多元国际教育会利用常驻澳大利亚悉尼的教育集团,澳洲教育集团AusEdu Group(经澳大利亚政府批准的移民、留学澳洲服务机构。)帮助到更多的低保贫困家庭优秀初中学生,让学子们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与技能,从而使“少年更强!”

  澳洲威尼斯顿(国际) 李浩威先生在澳大利亚不远万里的请来了传奇酿酒师Chris Ringland带来了他的经典之作,也是用他的名字来命名的Chris Ringland红酒,现场进行了慈善拍卖

  

 

  社会各界人士热情高涨,纷纷为低保贫困家庭优秀初中学生慷慨解囊!并在现场将筹得善款捐赠给广东省扶贫基金会!

  

 

  媒体界的朋友也对此次活动关注和支持!南方电视台,广东电视台以及各大门户网站等对参加活动的嘉宾进行了采访,大家纷纷表示,愿为少年的强大尽自己的努力!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共襄善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洲威尼斯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