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每个孩子都值得被宠爱 海航投资携“春苗基金”践行社会责任

时间:2017-06-09 17:24    来源:中国网  

   \

      2017年5月31日,海航投资携手“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举办“海航投资用爱呵护小花,成长路上手携手伴你同行”活动。数名海航投资志愿者代表前往“小花关爱项目小婴儿之家”,送去基地急需物资,并进行帮扶义工工作,为孤病儿童带去暖暖的关心和问候。

  民政部《2015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显示,截至2015年底,全国共有孤儿50.2万人,其中有41万名孤儿散居在社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数据显示,中国每年有80万至120万名缺陷儿出生,有十万名婴幼儿被遗弃。巨大的基数和较快的增长速度,使孤残儿童社会救助任重道远。

   \

      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是一家具有公募资质的民间慈善组织,为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困境儿童提供“全人多元”社工服务,其中小花关爱项目重点接收0-3岁早产和复杂医疗需求的孤儿。海航投资志愿者帮扶活动则通过借助该基金会的平台,为早产儿及特殊需求孤儿的护理和照料,为国内孤残儿童的救助尽一份绵薄之力。海航投资举办此次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投资 股票代码SZ:000616)成立于1993年,原名亿城股份,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企业。自2013年开始,海航投资根据外部环境变化和内部经营发展需要确立了向金融投资平台转型的战略转型目标,并根据转型目标积极布局金融、投资、基金、养老板块。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春苗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