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2017“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贵阳启动

时间:2017-05-10 18:49    来源:中新网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张伟 摄

  中新网贵阳5月10日电 (记者 张伟)5月10日,2017“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爱心企业向贵州省青基会捐赠760万元,用于资助贵州省今年品学兼优、新入大学的寒门学子,帮助他们圆梦大学。

  仪式上,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鸣明向习酒公司颁发了“贵州希望工程十年杰出贡献企业”荣誉牌,向窦爱莉等4名爱心使者代表颁发了《“习酒·我的大学”公益活动爱心使者荣誉证书》,并与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副总经理、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党委书记徐圻及受助学生代表共同启动了2017“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图为爱心企业捐赠现场。 张伟 摄

  “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是共青团贵州省委与习酒公司于2006年共同创立的公益品牌,旨在关注和解决贵州及全国部分贫困地区学子上大学难的问题,帮助他们“圆梦大学”。11年来,爱心企业累计捐资近8000余万元,帮助近20000名寒门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其足迹遍及贵州、重庆、山东等中国各地,受助学生遍布国内近百所知名高校。即日起,需要帮助的学子或家长可随时拨打公益热线400-667-1988,了解“习酒·我的大学”相关情况并进行咨询报名。

  张德芹表示,“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改变的不只是一个孩子的命运,我们希望它能唤起更多的人士伸出温暖的爱心之手,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社会成员,用我们无疆的大爱共同托举明天的希望,让爱的圣火,永不熄灭,永远传递。

  共青团贵州省委副巡视员唐生建说,“习酒·我的大学”是习酒公司积极参与贵州希望工程,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精准扶贫的有力举措,是贵州本土企业积极参与贵州公益事业的典范和标杆。贵州省青基会要扎实推进2017“习酒·我的大学”等助学项目的后续实施和管理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让助学项目体现出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精准扶贫,让捐方对善款的使用放心、对工作的执行满意。

  “圆大学梦”的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张莉告诉记者:“对我来说,你们的善举让我心中重燃希望之火,助我前行。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将慈善爱心的善行善举带头践行,积极传播,延续下去。”(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习酒·我的大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