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发布

时间:2017-05-09 22:30    来源:齐鲁一点  

  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发布

  刘沧龙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之

  最具情怀慈善家奖

  

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发布

 

  4月26日,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发布榜单并致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宏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刘沧龙荣获中国十大慈善家之“最具情怀慈善家”称号。四川宏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刘德山在代表刘沧龙主席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中国慈善排行榜14年,四川宏达集团参和见证13年。刘沧龙主席多次在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这个最高荣誉平台上荣膺 中国十大慈善家 或 中国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 。”他代表刘沧龙主席感谢组委会和公益时报对宏达集团投身公益慈善、光彩事业和精准扶贫的嘉奖和鼓励,表示宏达集团一定会秉承“宏则龙腾沧海,达则兼善天下”的企业使命,全力实施战略性社会责任管理,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根植沃土,回报社会,在公益慈善项目、精准扶贫项目、锦绣慈善信托等方面,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发布

 

  刘德山副总裁代表刘沧龙主席上台领奖

  并发表获奖感言

  组委会授予刘沧龙主席“中国十大慈善家之最具情怀慈善家”的颁奖词这样写到:“宏则龙腾沧海,达则兼善天下。他认为,一个好的企业要为顾客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而一个伟大的企业还要竭尽全力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秉持这样的信念,刘沧龙在三十八年中大行慈善之举,回报衣食父母、保护江河山林、助力乡村建设、扶持孤贫长幼,以一身兼任天下之责。植根于清贫,光大于财富,用满腔慈善情怀回馈着社会赋予他的一切。”

  

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发布

 

  刘沧龙主席参加往届慈善排行榜获奖回顾

  

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发布

 

  世纪金源董事局主席黄如论的代表

  从《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手中接过首善奖杯

  

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发布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荣获终身成就奖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名誉会长徐瑞新、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华以及来自全国总工会、中国残联的领导和多家基金会的负责人出席盛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组织、爱心企业、慈善家、榜样明星齐聚一堂分享善举、公益理念、发掘榜样,传递力量。

  

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发布

 

  十大年度慈善企业

  

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发布

 

  《公益时报》社长刘京为刘涛颁发慈善明星奖

  据了解,中国慈善榜由公益时报社自2004年创办,每年编制发布。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入榜慈善家共201位,合计捐赠74.12亿元,其中年度捐赠额达到1亿元的慈善家有31位。其数据主要来源于:民政系统接受捐赠数据、捐赠者提供的数据、公益机构接受捐赠数据、上市公司年报公布数据、媒体公开报道的捐赠数据以及《公益时报》的公益档案数据。通过不同渠道的数据对比,以及专业的调查核实,最终形成榜单。并在榜单编制的基础上,评选出年度首善、终身成就奖、年度十大慈善家、十大慈善企业、十大慈善项目等诸多奖项,旗帜鲜明地扬善。因而,中国慈善榜单也被誉为中国财富人士的爱心清单。

  

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发布

 

  启动柯良艺术公益基金

  本届慈善榜还新增了年度慈善项目奖项,现场还启动了柯良艺术公益基金。《2016中国慈善捐赠蓝皮书》也同时发布,蓝皮书对2016年度公益慈善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全景式的描述。

  捐赠者是最可爱的人,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人是最值得尊敬的人。榜样让慈善更有力量!让我们共同为中国慈善家和慈善企业喝彩!为中国公益组织助力!为慈善明星鼓掌!为公益项目点赞!为每一个让我们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人和事感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慈善榜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