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黄晓明骑竹制自行车做公益 携手马云倡导环保

时间:2017-04-23 18:15    来源:新浪娱乐  

  昨天是世界地球日,黄晓明骑一辆骨架由竹竿制成的竹子单车录制公益骑行视频,与马云等企业家携手倡导环保公益。

  

黄晓明骑行照

 

  黄晓明骑行照

  

黄晓明为ta骑行

 

  黄晓明为ta骑行

  

黄晓明工作室微博截图

 

  黄晓明工作室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世界地球日,黄晓明[微博]骑一辆骨架由竹竿制成的竹子单车录制公益骑行视频,与马云[微博]等企业家携手倡导环保公益。

  当天黄晓明工作室微博发布的 #为TA骑行#公益视频中,黄晓明骑着由一位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的外国小伙儿设计的竹制自行车亮相,据悉这位小伙儿来北京后,很喜欢骑车,又关注低碳环保话题,于是有了这个新颖的创意设计。这次公益活动也获得了马云等人发起的“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理事们的支持,包括马云在内的10余位企业家当天都通过微博发布了骑行视频,共同助力低碳出行理念的推广与延续。

  截至4月22日,由黄晓明发起的公益环保项目“明天蓝”和公益组织GoalBlue为蓝共同发起的#为TA骑行#公益活动自3月31日正式启动以来,已获得千万网友的支持,顺利完成第一个小目标。黄晓明表示也将践行诺言,为阿拉善腾格里沙漠锁边生态公益基地捐1万棵树苗和其三年的养护费用,希望能帮助防沙治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晓明骑竹制自行车做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