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手拉手”公益活动 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

时间:2017-04-19 22:02    来源:法制晚报  

  家长、老师分别手拉手围成圈,孩子们上前寄上蓝丝带……近日,北京迪心社会心理服务支持中心携手北京市密云区第五中学,举办“手拉手·心启迪”——关注青春期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大型公益活动。

  青少年是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造就具有良好心理素质和广泛适应能力的各种人才就成为教育改革和现代学校关注的中心课题。青少年由儿童向成年人过渡,其独立意识和自我意识日益增强,迫切希望摆脱成人的监护。

  “手拉手·心启迪”活动运用心理学专业知识,通过参与式学习的方式,借助游戏、练习、分享,帮助老师、家长、孩子三者之间搭建更有效的沟通平台,学习更有效的沟通方式,掌握更有效的沟通技巧。为三者间建立一个互信、互赖、互爱的氛围,以轻松有趣的方法建立全新的亲子关系、师生关系。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密云区教委的支持。

  此外,记者从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了解到,2016年,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使用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各级各类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共491个,资金总额6770.61万元。项目内容涵盖社会公共服务、社会公益服务、社区便民服务、社会治理服务、社会建设决策咨询服务共5大类30个方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手拉手”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