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课间一杯奶 助力好未来”,新希望小康奶在行动

时间:2017-04-01 16:22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3月31日, “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核心成员新希望乳业来到安徽省革命老区金寨县,为该县花石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240000元的5000提学生奶,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智山,农业部奶业管理办公室干部黄京平,安徽省奶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志耕,中国奶业协会公益中心主任周振峰,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安徽省青联委员吕中旺,新希望白帝乳业总经理余志刚,新希望乳业学生奶部总经理闫艳荣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活动现场,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智山对新希望乳业的善举表示了赞扬,他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国弱。学生的成长是大事,而金寨仍然是国家贫困县,这次的捐赠是关爱山区学生的又一举动,我衷心的对此表示感谢。”

   “课间一杯奶 助力好未来”,新希望小康奶在行动

捐赠活动现场图

  营养扶贫,新希望助力下一代

  据悉,金寨县地处大别山腹地,是国家级首批重点贫困县和革命老区。因为家庭条件和环境限制,这里的孩子很难喝到健康安全的牛奶,身体发育和营养状况较城市孩子普通落后。新希望乳业的这次营养扶贫,为花石乡中心小学及周边学校的5000余名学生提供了近一个月的牛奶,确保了孩子们成长期的营养保障,为革命老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新希望乳业学生奶部总经理闫艳荣在捐赠现场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奶为先,在我国农村很多地区学生喝不到牛奶,导致身体发育不良,新希望乳业一对一的公益捐助活动是很有必要的。”

   “课间一杯奶 助力好未来”,新希望小康奶在行动1

新希望乳业学生奶部总经理闫艳荣发言

  而这次扶贫仅仅是新希望乳业作为中国乳业20强企业,积极践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号召,开展营养扶贫行动的一小步。就在此次捐赠的一个星期前,新希望乳业刚刚在安徽省合肥市的肥东龙塘中心小学开展了同样的慈善义举,像这样的大型慈善捐赠还将稳步持续推进,惠及更多乡村儿童。

  小康牛奶,民族乳企助力好未来

   “课间一杯奶 助力好未来”,新希望小康奶在行动2

金寨县教育局副局长余微向新希望乳业学生奶部总经理闫艳荣颁发锦旗

  “中国小康牛奶行动” 是由农业部和中国奶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大型社会公益行动,也是我国推进现代奶业建设“五大行动”之一。这一行动不仅号召民族乳企对贫困地区发起牛奶助学公益行动,还发动企业积极进行牛奶科普教育和宣传,借此提升国民饮奶认识、促进牛奶 消费,从而推动国民饮奶步入“小康”水平。

  由于“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活动独特的社会及行业意义,其参与企业被圈定在具备行业影响力的中国乳企20强(D20)乳企范围内,作为活动承载的“小康牛奶”也必须具备代表中国优质牛奶的品质。而新希望乳业作为民族乳企D20的优秀代表,一直坚持为国民带来高质量的牛奶产品。追求极致的“鲜”战略令其成为了中国首家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乳企,为中国“优质乳”树立了质量标杆。在2016年杭州G20峰会上,新希望乳业的产品还凭借新鲜品质成为了“G20国际峰会官方指导牛奶”,赢得世界点赞。

  作为民族乳企代表的新希望乳业,不仅用高质量的产品为中国乳企质量正名,更为宣传牛奶健康理念做出了不懈努力。新希望乳业针对不同的人群和区域环境建立了对应的公益项目。对于城市孩子,新希望乳业带去寓教于乐的“食育课堂”,从小培养他们的健康理念,而针对贫困山区儿童,则通过“希望有你”项目进行公益捐赠和营养扶贫。精准的一对一公益令孩子们真切从牛奶教育中受益终身。通过这次“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新希望乳业将发挥自己多年的牛奶公益经验,与其他D20乳企一道,为孩子们提供健康安全的课间一杯奶,助力中国好未来。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康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