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凝聚正能量,爱邦忙即日起接纳乐天辞职失业员工就业

时间:2017-03-13 11:07    来源:互联网  

  国家安全无小事。2月27日,韩国乐天集团理事会作出决定,同意就“萨德”反导系统部署用地与韩国军方签署协议。美韩的行动不仅严重损害中国的战略安全利益,也损害了中韩合作的民意基础。自美韩合作签署以来,国内掀起了一投抵制乐天的浪潮,随着事态愈演愈烈,抵制乐天的声音也迅速漫延至全国。

  决不妥协的态度不仅是国家意志,也是全民意志。继卫龙、马栏山苹果酒、淘豆小乐、橡果制冷等企业纷纷从乐天超市下架所有产品后,“乐天萨德事件”继续发酵,国内知名的零售商也开始采取了措施。

  在汹涌的民意面前,我们一边是同仇敌忾的愤怒,一边也为数以万计的乐天员工感到担忧:截至3月6日,已有20多家乐天玛特停业。爱国永远没有错,但辞职或失业的乐天员工将何去何从?

  爱国不仅要理性,更要有担当

  在各种空洞的口号声中,我们很欣慰地看到一批有责任、有高度、有担当的企业首当其冲地站出来,纷纷对乐天辞职员工伸出了热情的手臂。

  据悉,近日,阿里巴巴特邀腾讯、京东、360、爱邦忙、网易、等20家有影响力的中国互联网企业,联合接收从乐天辞职的中国员工就业。虽然目前该消息还没有得到确认,但从一些企业内部的公告来看确有其事。

  3月9日,爱邦忙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从即日起,凡乐天玛特公司辞职的员工均可以凭离职证明,在原职位、原薪酬的基础上到旗下任何一家公司任职,并享受相关奖励及补贴 。

  对此,河南创智悦帮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爱邦忙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民生滨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树先生说,爱邦忙的企业使命就是“让天下没有难办的事”,用行动力去实践自己的初心,不管是爱国还是帮助他人,只有付出实际行动才能回报社会,才能真正彰显企业的责任与使命。

  对于爱邦忙公司来讲,这只是他们诸多公益事业的“冰山一角”。今年2月,“热心公益,传递爱心,专注校园品学兼优贫困生成长帮扶”的爱邦忙公益基金正式启动,公益基金原始基金为400万人民币,并每年不断递增,专注于帮扶品学兼优的贫困生。

  转化资源,凝聚正能量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爱邦忙作为一个帮助“能力人”和“弱势群体”相互对接的信息交流共享平台,同时具有针对性、广泛性、公益性、免费性、去资金交易性等特点。他们以C2C模式有效地规避了某些慈善机构在涉及资金时的低信用度、资金去向不透明、帮扶不完善、缺乏针对性等负面影响,消除了帮扶对象和帮扶人之间的空间距离和情感距离从而能够便捷地达到长期关怀、直接关怀、有效关怀的目的。

  爱邦忙还有除了公益,还有人脉帮助、商业合作、产品资源等三个资源板块。“爱邦忙”以“共享资源”为理念,将人脉关系资源、商业机遇信息,个人技能转化成为有形价值并进行商品化的合作交易,为需求资源者解决困难之余获得有偿帮助报酬的同时,也可以找到社会各类人脉资源及商业机会。

  传递爱、分享爱,为需求人脉帮助者提供人脉资源共享,为求助者快速准确的解决应急难处,对爱邦忙来讲,是给予也是收获。爱邦忙秉承着“让天下没有难办的事”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社会资源共享平台,共同铸造一个优质的生活环境,共享一段美好精彩的人生!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