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公益素食餐厅雨花斋庆两周年 益金宝大爱相助一路随行

时间:2017-03-09 21:48    来源:华夏经纬网  

 

    雨花斋作为免费餐厅,提倡素食健康理念,倡导并致力于让任何人在此吃饭都不用花钱。其内部工作人员也都是义工,无偿为有需要的人群服务。来吃饭的一概来者不拒,就算打包带走也一概应允。这种向公众传播“感恩”理念的正能量公益行动、慈善行为自公开面市以来,就受到了社会人士的广泛赞誉和一致支持。

   自2011年在建德开办了第一家店,短短几年间,就已经发展到遍布全国数十个城市。每个城市的雨花斋之间没有任何经济利益关系,都是完全凭着当地爱心人士的善心自发形成的。目前也没有一家规范的雨花斋因为人力物力财力等问题而停业,公益素食餐厅办得蒸蒸日上,善念已经传达到数以百万计的人群。

    湖南益阳雨花斋于近日迎来了两周年庆典,两年来一共有义工老师25700多人次,为280000多家人次提供免费素食午餐,还举行了关爱老人、赈灾济困等诸多公益活动,真情关爱老小、爱意撒布城乡。

   在诸多对益阳雨花斋作出巨大贡献的爱心人士之中,湖南益金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施昊是突出代表。正因益金宝和雨花斋都秉持着大爱助人这一共同理念,胡董事长非常看重并珍惜雨花斋这个平台。也受到了大家的共同信赖,被推举为益阳雨花慈善服务中心的法人代表兼理事长,勇担传播真情大爱的责任。胡董事长在雨花斋任职期间,组织爱心人士,精诚合作,保证免费素食供应,大力宣传素食健康环保理念以及传统文化,积极推行“恭敬生命、感恩吃素”的宗旨,向进餐人群传递“做了就好,吃了就好、舍了就好,够了就好,了了就好”雨花斋五了精神。

    此次在雨花斋两周年庆典上,胡董事长登台致辞,赞赏雨花公益慈善服务中心是一方人间净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修行道场,他赞扬雨花人“只求付出、不问回报”的精神。他认为每一位义工老师的每一个鞠躬、每一次微笑、每一句善语,都是充满浮躁的社会的宝贵正能量。同时,他也表示愿与大家一道,让雨花斋所推行的善力持续增长,让素食善业结出更多的善果。最后他表示,他其所创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益金宝,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雨花斋慈善事业。

    益金宝是一家由国资控股和新三板上市公司参股、IT技术和互联网运营领先的专业公司联袂发起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实力雄厚。旗下主要产品有中小微企业短期借款品种“益企宝”,符合国家支持扶助三农发展的“益农宝”,高保障供应链金融“益链宝”,基于公积金房屋抵押配套信用借款“益信宝”等产品服务。首标借款100万元在短短30秒内,即被投资人全部购买完毕。可见,任何秉持着善意和爱心的企业,都会得到行业的认可与大众的支持。正是:与善同行,气和风顺;心怀大爱,值得信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