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泰国:走进“美丽拳王”的校园公益课堂

时间:2017-02-10 19:15    来源:网易  

  

泰国:走进“美丽拳王”的校园公益课堂

 

  在泰国曼谷市郊的一所小学,芭利娅(前)带领学生们练习泰拳动作技巧。 新华网发(拉亨 摄)

  新华网曼谷2月10日电 (记者李芒茫 拉亨)芭利娅·乍龙蓬(Parinya Charoenphol)在泰国是家喻户晓的明星级人物,早年以男性之身参加过多场泰拳赛事并屡获拳王称号。后来他进行了变性手术,变成了“她”之后,她参加过数次选美大赛并获得上佳成绩,还推出了一部以她为原型的电影《美丽拳王》。

  在泰国曼谷市郊的一所小学,芭利娅(前)带领学生们学习泰拳拜师舞。新华网发(拉亨 摄)

  如今,这位35岁的“美丽拳王”经营着自己的泰拳馆,致力于新生代泰拳选手的培养。2016年,她开始在每周二为曼谷市郊一所小学开设公益泰拳课堂,希望借此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泰拳的魅力。

  

泰国:走进“美丽拳王”的校园公益课堂

 

  在泰国曼谷市郊的一所小学,芭利娅(前)在指导学生练习泰拳拜师舞。新华网记者 李芒茫 摄

  

泰国:走进“美丽拳王”的校园公益课堂

 

  在泰国曼谷市郊的一所小学,芭利娅(左)为一名学生指导泰拳技巧。新华网发(拉亨 摄)

  

泰国:走进“美丽拳王”的校园公益课堂

 

  在泰国曼谷市郊的一所小学,芭利娅(中)在观摩两名学生进行实战演练。新华网记者 李芒茫 摄

  

泰国:走进“美丽拳王”的校园公益课堂

 

  在泰国曼谷市郊的一所小学,芭利娅(右)在指导学生练习泰拳动作技巧。新华网记者 李芒茫 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走进“美丽拳王”的校园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