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首部关注农村儿童公益电影《好好回家》德州开机,引关注

时间:2017-01-18 10: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1月9日,公益电影《好好回家》在德州市平原县恩城镇小东屯村开机。本片由柒捌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陕西道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巨影传媒联合出品《一方水土》、公路喜剧《浮世众生态•跑路》、公路悬疑《无处可逃》、百集系列感动题材《坚守》、《生命中最后100天》等一系列优秀影视作品公司联合倾力打造。著名音乐人陈雅森工作室根据电影创作同名音乐作品《好好回家》。影片聚焦社会流浪儿童,讲述了一名小男孩在离家出走后又辗转回家的故事。

       开机仪式在1月9日上午举行,近百人的剧组成员神情肃穆,在一阵激烈的鞭炮声中焚香祭拜四方神,共同为摄像机揭开红布。在全体剧组成员合影留念后,紧接着便投入到了拍摄环节。设备纷纷架起,反复调试,演员陆续到位,神情逼真,整个过程紧张有序。

       总制片人川迪讲述这部包含了近百人心血的影片名为《好好回家》,主要讲述了当代一位因贪玩犯错又怕被父母责罚的小男孩叶浩勇,在离家出走后身处异乡逐渐思亲而又辗转回家的故事。影片从叶浩勇一人入手,折射出流浪儿童的内心世界,从叶浩勇一家入手,映射出了千千万万个失散家庭的现实处境,它最后用叶浩勇及其家人的热泪告诉我们:不论世界多么大,“我”也要回家。

       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剧组的执行制片人王斌告诉在场媒体记者,他们之所以要拍摄这么一部公益电影,主要是考虑到当下中国的失散家庭很多,受到负面影响的孩子也很多,有些孩子甚至逐渐地成为了社会上的“问题儿童”。他们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能被更多的家长和孩子看到,引起社会对流浪儿童的关注,并从中明白:孩子要听家长的话,家长也要理解自己的孩子;身边发生的一件小事,很可能就会让我们遗憾终生;世界再大,“我”要回家。

       据了解,在拍摄过程中,影片还得到了北京东方少儿艺术团、德州市古玩商会、德州市古蕴宾馆和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等爱心单位和企业的大力支持。

    附:演职人员表

    制片:川迪

    执行制片:王斌

    编剧:曹给非

    导演:王玉姣

    联合导演:邵鹏

    执行导演:冯子洵

    主演:王东林 江宜谦 杨睿 若水 蔡雨浓 曹宇鑫 何苗 徐东生 韩斯斯斯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电影《好好回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