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杨幂江铠同等获颁“2016年度公益星榜样”

时间:2017-01-17 20:1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2016年度公益星榜样”慈善颁奖礼16日在北京举行。杨幂、柳岩、江铠同、张云龙、金瀚、扎西顿珠、张佳宁、高洋、主持人瑶淼等多位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的公众人物被授予了“2016-2017年度公益星榜样”的荣誉称号。

  颁奖礼现场,获奖嘉宾纷纷发表感言,并承诺在未来能做更多力所能及的公益慈善活动。同时,他们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并分享自己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对于儿童的关爱以及对公益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

  本次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柔斯特(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柔斯特(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延表示:“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过程中,我们既承担着社会的责任,同时还需要通过公益类活动影响到更多的社会公众人物和企业个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活动最后环节,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爱心书箱”项目任命杨幂担任2017年度形象大使。活动现场嘉行传媒负责人代杨幂现场领取了奖杯及荣誉证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6年度公益星榜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