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马仕健获慈善杰出人物奖:是对自己莫大的鼓励

时间:2017-01-07 20:51    来源:网易娱乐  

  

undefined

 

  网易娱乐1月7日报道 1月6日,某公益基金会年会顺利举办,影视歌主持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现场高唱《平易近人》,通过直播向全球唱响,并凭借这些年来的公益善举一举斩获慈善杰出人物奖,传递爱心不间断。

  此次马仕健出席《人民眼光》揭牌仪式,与大家一起畅谈这些年来的公益之路,回顾马仕健这些年来的公益之旅,他参加过的公益活动近800场,筹集善款善物及自身捐款超过7亿元,每次的公益活动马仕健都身体力行,可以说是真正的在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事业,他的这种公益善举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可,许多人开始纷纷加入到马仕健的公益队伍中来,与他一起践行公益事业。

  在颁奖现场,马仕健还为大家演唱了自己的爱国三部曲之《伟大的中国更精彩》和《平易近人》,这是两首倍受大家喜爱的歌曲,在每次演出中,马仕健都会将这两首歌唱给大家听,据不完全统计,这两首歌的全球试听量已经突破40亿次,成为了经典金曲,被大家广为传唱。

  在接受采访时,马仕健表示:非常高兴出席揭牌仪式,能够获得这个慈善杰出人物奖,也是对自己莫大的鼓励,在今后前行的道路上,自己也将继续做好榜样,与大家一起携手前行,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获得慈善杰出人物奖可以说对马仕健是一种激励,相信在2017年中,马仕健将会用自己的善举感动更多的人,一起为公益助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仕健获慈善杰出人物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