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国和公益 腊八送温暖 这个冬天不太冷

时间:2017-01-05 20:42    来源:汽车之家  

  真情送温暖,丹心绘和谐。2017年1月5日,国和福特携手唐山直播50分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唐山市丰南区王庄子村的一户困难家庭中,十年前丈夫因意外导致全身瘫痪,丧失劳动能力,需要人24小时照顾且两个孩子还在幼年,全家的重担都压在了妻子一个人的身上,好在妻子非常乐观,并没有被现实困难压倒,对丈夫不离不弃,每天细心照顾家人支撑着这个家。公司领导了解到她们的情况后,带领员工购买了一些生活必需品以及学习用品,在这个腊八节日中为这个困难家庭送去了一份温暖。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在整个看望过程中公司领导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她们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对生活充满信心,日子一定会好起来。此次慰问,我公司不仅为她送上贴心的礼物,还送去精神上的抚慰,让她们感受到唐山国和福特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这次送温暖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我公司会持续将这种公益事业进行下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我们的微薄力量,在此我们也呼吁社会中的有识之士,一起加入我们的爱心行动,共同为这个社会提供一份正能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