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安踏爱心桥公益项目落地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

时间:2016-12-25 12:56    来源:中国民族报  

 

    12月23日,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寒冷的空气被大家的热情点燃,民族中学体育馆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奚爱华、梁文豪、刘秋宏、程爽、王禹森走进陈巴尔虎旗民族中学开展安踏爱心桥公益项目,冠军们为同学们进行了捐赠,并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冰上体育互动。此次活动旨在传播体育运动正能量,充分发挥优秀运动员对于推动青少年健身广泛深入开展的促进作用。

    该活动由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中国民族报社、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中共陈巴尔虎旗委、陈巴尔虎旗人民政府协办,北京中民艺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奥睿志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陈巴尔虎旗教育科技局、陈巴尔虎旗民族中学承办。

    在捐赠仪式上,奥运冠军向该校师生赠送了一件有奥运冠军签名的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安踏体育公司向该旗青少年捐赠了价值60万元人民币的体育装备,用于支持陈巴尔虎旗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仪式结束后,奥运冠军们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体育的魅力,以及奥运精神的真谛。接下来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带入高潮,冠军们与民族中学的同学们一起滑冰,做游戏,把运动的快乐带给了他们。

    陈巴尔虎旗民族中学校长爱琴介绍,民族中学始建于1960年,是全旗唯一一所纯蒙语授课寄宿制初级中学。通过几代民中人56年的办学实践,学校探索出适合于民族地区的素质教育模式,并逐渐培育了彰显民族特色的校园文化。学校先后开设了具有蒙古族传统特色的蒙古象棋、博克、射箭、马头琴、民族舞蹈等课程,受到同学们的欢迎。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到了奥运明星,并接受了体育用品的捐赠,全校师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大家非常激动,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和强身健体强国强民的重要性,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更多更好地展开。

    据了解,安踏爱心桥公益项目是中国奥委会为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奥林匹克文化,树立中国奥委会自身的品牌形象而组织的大型社会公益性活动,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经举办100多场落地活动,足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区市,直接影响青少年数十万人。活动的持续举办对传播奥林匹克文化、推动全民健身的普及发挥了积极作用。此类活动也受到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企业的鼎力支持,安踏公司连续三年和中国奥委会一起,向活动举办地的青少年捐赠体育装备,总价值超过1亿元,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有力地支持了各地青少年学生参加体育运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